close

 

DSC05111.JPG 

(璿超俏皮的啦)

 

阿,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打文了啦

我的手都鏽了

其實呢,是我11月真的挺忙碌的(忙啥到底)

瞎忙了一番

所以一整個月都沒打文

不過發生了很多事XD

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就算了吧

往事如煙

 

過去的撇開

我要放眼未來耶黑

 

今天今天!!←其實是昨天

我不管就是要用現在式

打我阿笨蛋(蠢)

 

 

反正就是今天阿

下午我們家親愛的老伴兒去參加總決賽!!

恩....雖然有小狀況

其實是我馬麻害的

真的!

原諒我吧TAT

我是去聽名次+教國標的

其實我超難過的阿

害柚子這麼LOW我也不願意然後我又沒看到我親愛的老伴表演

嘖嘖

糟透了~~

好不容易這是我們第一次假日一起出來欸!!

是不是我們這麼好竟然今天才第一次出門

SO SAD

重點是我還在捷運站那邊走錯路

走到另一邊又繞回來

結果到最後是要人家來帶的意思

冏斃了

上大學難道我的方向感不能進步一點嗎?

告訴我啊!

而且柚子又看起來超難過的

因為我遲到只去聽他名次還有看他拿獎品= =

好嘛~這次是我不對

下次我們好好補回來吧

我把一整天都空給你哈哈

不過柚子你真的太棒了啦!!

第一名欸!!(雖然我沒有看到)

我一方面覺得超開心一方面又小自卑了一下這樣

唉呀呀,不過柚子說我沒啥好自卑的

我就不自卑了耶黑(真的超好養不是我在說= =)

 

 

 

然後就很開心的跑到東區去吃下午茶

耶黑雖然這次花了超多錢

明明就窮斃了

竟然還吃最貴

我要瘋了= =

嘛,雖然已經很久沒這樣了啦

但是還是挺心疼的阿..................

420.....420..........

難道這是我的懲罰嗎........

那我認了= =

DSC05347.JPG 

我的燻鮭魚義大利斜管麵照片在老伴那

所以就貼很朦朧的兩個人這樣

歐買嘎我的臉越來越大了

好難過真的

減肥啦減肥啦!!

我最近的豪情壯志就是減肥!!

不過前幾天挺勤的現在又在怠惰了= =

不行!我一定要瘦下來!

我的人生不能斷送在粗手臂上

 

 

離題了啦討厭

總之就是今天跟柚子一起吃飯好開心

雖然他今天心情不好XD

看起來又累又生氣的

害我好緊張(噗)

所以我一直頻頻示好XD

而且後來馬庭也一起來了

挺尷尬的其實

因為接下來晚上要去聽音樂會啊!

去試聽英文補習班完之後無處可去徬徨不已的馬庭就這麼加入了我們下午茶行列

哇,我們也是超久沒一起出來的啦!

上了政大就忘記我了啦

失望不知道幾次了,呿

老娘都要忘記你長啥樣了

虧你還認的出我XD

 

 

 

和老伴SAY GOOD BYE之後就跟馬庭悠閒的到了國父紀念館

老實說我到當天下午才買票是不是挺糟XD

位子也還好啦都不會被擋住就很開心了這樣

竟然坐在最邊邊

要一直起來讓人家進去有點煩躁= =

不過我們今天晚上一整個就超氣質的欸

齁齁我本來就是個氣質女孩兒啦

好久沒聽音樂會了害我好期待

管旋樂團我本來就很愛

雖然有點不滿他的編排方式

林宥嘉竟然後面才出來

還一直到最後= =

嘖嘖,本來想說到十點太晚了要早點走勒

這樣叫我怎麼走的了阿

我要在問卷調查勾節目編排不滿意!

 

 

我們真的去太早了

明明人機7點半才開始,7點多才能入場

我們還沒6點半就在那等= =

然後有一個逗趣的工作人員還叫我們在門邊看林宥嘉彩排

哈哈

雖然馬庭拉著我很興奮的跑過去的時候林宥嘉已經下去休息了

嘖嘖,緣分啦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早了所以就在那邊到處亂走亂晃的

還跑到廁所去拍照XD

DSC05369.JPG 

終於混混混到7點可以進去了

煎熬斃了

DSC05418.JPG 

從我的位置拍下去就是這樣

人大概都變成一條棒子這樣了

前面我還聽到睡著冏

誰叫他不演奏一些比較激情的曲子...

只有命運交響曲的時候我醒著

第一首到後面我也快暈厥了

馬庭說他前面也睡了XD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哈哈

到下半場果然大家都醒著

因為排笛跟林宥嘉XDDDDDD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林宥嘉唱歌欸

果然挺喜歡他的哈哈

排笛也好棒!

不過我喜歡排笛的1跟3首

排笛不太適合輕快的歌嘛=3=

林宥嘉真的很棒欸

馬庭瘋狂了

到最後有點像在看控XD

不過也還好啦!

是1安之後就很像了

前面的中年婦女的對話很好笑

 

婦女1:欸?我還以為沒了欸!怎麼還有阿(嘖)

婦女2:唉呀,現在的歌手都這樣啦!

婦女3:對阿對啊!你要走了歐?

婦女1:........嗯好吧留下來聽完吧!

 

 

什麼阿到底幾年沒看演唱會了阿

笑死我了真的XDDD

林佑家竟然2安欸!!

2安完又出來謝幕兩次

害一堆人都以為還有3安= =

我都走到門口了冏

結果只是出來謝兩次募= =

嘖嘖

可愛的男人欸

1安的時候出來還說:我只是出來說話的

結果接下來就介紹她要唱的曲子了XD

 

 

真的超開心的啦!

雖然真的好晚

出來還迷路= =

我完全對自己不抱希望了啦

迷路就迷路唄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重點是我的聽講作業!!!!!!!!!

我很努力的44句都念完然後還因為這樣錯過上傳時間

結果今天才發現

 

 

原來只有要錄前面10句......

我好想揍人= =

超級

X的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

氣死我了!!!!

我下次一定要很早就錄好很早上傳!!

哼!!!!!!!

 

除了聽講作業來不及交上去又點悲傷外

昨天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要附上一些今天的照片XDD

DSC05464.JPG 

哈哈哈哈哈超級逗趣的啦我的媽~~

DSC05471.JPG 

 大概剛剛被揍了一拳吧

DSC05494.JPG 

 

耶黑好久沒打文哈哈

好吧我說我會好好努力記得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