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齁我最近改變了!

改變了歐改變了

因為------------------------我剪了新髮型勒~~~

哇!這是我活了18年第一次嘗試的造型

超不習慣的我=3=

 

DSC03238.JPG 

在路邊等公車時很羞赧的快速拍↑

 

 

其實星期五(?)還是星期四啊?

反正就是這兩天其中一天就已經剪了

但是因為有點懶散所以現在才打這樣XD

我發現我一整個很不會整理劉海啦

怎麼會這麼無能= =

然後剛好我媽有幫我修了一下旁邊的翹翹毛順便打薄一點

結果就是------聽說看起來又變短了(...)

哎呀我也想留長的

好,我下次不剪了!!

一定一留長給你們看!

不然又說我每次說要留長但是又愛剪=..=

冬天留長剛剛好

夏天就是很想把頭髮弄薄一點阿

因為很熱嘛!

 

我的大鏡子一直躺在馬玲那還沒拿回來是怎樣

害我最近都用之前那個蓋子被我摔爛的破鏡子

可是又因為剛換新髮型所以一整個很徬徨

每次都超想照鏡子的

白癡的我根本不會整理劉海所以很care這樣

想說大學還是來換個新造型是不是比較好...

因為感覺大家都暑假就改變啦!

我都沒變啦!!

所以我也要來百變一下(?)

最近莫名其妙變N好的髮質讓我失去想染燙的衝動了

這小劉海一開始整個讓我失去信心欸

幸好那群善良的孩子們說不醜不醜很可愛~

重拾了我的自信

 

 

 

聽說我怎麼變都一樣的人們!!

我昨天上化妝課的時候人家說我很百變啦!!!!

聽到沒有聽到沒有~

聞珊說他每次看到我都不太一樣XD

害我當場不知道是喜是悲

是不是每次都很清新的感覺這樣?

重新看到另一個朱育萁欸

一不小心就跳到了化妝課這樣XD 

本來想說要分隔線後再打的說

嘛,隨便啦

 

 

昨天跟從新竹回來的玉娟桑一起千里迢迢的跑到六張犂上第二堂化妝課

因為有了上一次艱辛的經驗換來了這次的快速到達

SO~陪玉娟去買完回新竹的車票又一起吃7-11後就馬上趕往玫琳凱公司

不過又遲到了半個多小時,跟上次= =

幸好這次是約1點,遲到半小時也還好

 

到了之後發現大樓電梯竟然在維修(?!!!!)

老大....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15樓欸................

好在發現有一個電梯可以用真是嚇死我倆了

那些工人也太機了點

看到我們兩個在難邊很擔心也不會說一下還有一個電梯可以用= =

怎麼淨是遇到些白目阿(翻桌)

重點是!!

因為他們在修電梯擋在那個前面才會讓人以為他不能用,竟然還不告訴我們!

告非現在想想還真是頗不愉悅的

如果害我們爬上15樓才發現電梯可以用的話我一定會捏死他們= =

 

 

今天不是在那個很酷的小房間

在外面欸欸欸~

真羞赧

這樣如果話很醜被看到很糟XD

不過很快我就一整個把這問題拋諸腦後,隨便他這樣

第二個主題是美白

一開始我們就先用上次用過的去角質那東西&洗臉

我突然小懷念了我之前的旁分瀏海

因為他很方便就夾上去了現在的頭髮要弄好久= =

聞珊說他常常認不出我XD

明明跟他通話的人一直是本人欸!

因為我很百變這樣XD

一整個很驚奇阿

沒人說過我每次都會看起來不一樣

酷炸了

 

DSC03258.JPG 

洗完臉然後基本保養做完之後就用了一個聽說蠻神奇的面膜!

嘛,雖然我們兩個好像沒什麼差別這樣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淡妝~

我真的N愛那瓶隔離霜的!!

很想把他帶回家=3=

還有今天第一次用的那個遮瑕膏

想擁有欸

..................等我有能力再說XD

 

哇!好興奮XD

我今天有帶夾睫毛的那個!

因為聽說不夾的話我的睫毛會纏在一起(...)

嘖嘖,我的長睫毛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眾人的焦點欸我發現

DSC03259.JPG 

有沒有看到我有點可怕的睫毛XD

我要申明

 

我沒戴假睫毛

也沒割雙眼皮

 

不要再誤會我了!!!

自然的勒我

因為被誤會過不少次害我很擔心

該不會我的臉看起來很人工吧=.,=?!!!!?!

 

 

 

又再一次感嘆長長睫毛

這次我沒有戴眼鏡所以不會撞到了

(回家帶上的時候一整個很詭異的感覺=3=)

又很開心的過了一堂課

聞珊人真的很好

而且也很漂亮///

是淡江日文的欸!!

欸嘿~我是輔大日文,FUFUFU

 

 

3點多的時候順利結束

快累斃了真的

兩個人都又累又餓

所以就立刻決定去後站吃我愛的那家炒飯!

DSC03267.JPG 

我在捷運上隔著網帽偷拍兩個聊天的歐吉桑

玉娟說要拍也拍帥哥幹嘛偷拍歐吉桑阿XDDDDDDDDDDDD

歐吉桑有趣嘛~

而且那時候也沒帥哥讓我拍你說是不是

 

 

到了後站

整個很懷念欸!

很久(?)沒來了的樣子

DSC03270.JPG 

歐好久沒吃了他沒退步呢

還是一樣混好吃 

因為剛在捷運上拍照很羞赧所以我們在吃炒飯前就瘋狂拍照這樣XD

DSC03273.JPG 

有沒有發現!!!

玉娟的眼睛變大了~

DSC03283.JPG 

兩個人的我每次都好詭異的臉~"~

怎麼會這樣...

而且我的髮尾還好捲是怎樣

這麼動感幹嘛

 

然後跟玉娟去逛了一下大創之後他就丟下我

所以我要一個人回家了=3=

本來以為可以趕到5:20那班車

害我還奔馳

結果他還是走了(摔筆)!!!

我剛才被腳踏車撞換來的是什麼

還被告到欸!!

然後站在那等公車喝分解茶也會被嗆到是那齣啦

有沒有這麼不順遂= =

我要去拜拜了真的

DSC03290.JPG 

在公車上不愉悅的拍照

旁邊的大嬸還一直看我

只不過是拍個照,這樣看我會胃糾結欸

拍了兩張之後就收起來= =

 

910才剛要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我爸打過來

 

爸:你在哪裡(兇)?

我:...在公車上(那時候5點40幾分)

爸:還在公車上?!好啦好啦!你去安溪國中等我!

我:........

爸:6點準時在那裏等歐!!

我:煩欸好啦

 

 

我到安溪國中的時候6點10分

本來想說我爸一定會打電話過來

結果連個屁都沒有

還在那等N久

上火欸

誰叫我6點準時在那邊等的阿

結果我到快7點才坐上我爸的車是怎樣

這段時間我就一直拍照抒發火氣XD

DSC03313.JPG 

這時候心情還OK歐

到最後連手機都不想舉起來了= =

DSC03310.JPG 

DSC03306.JPG 

睫毛超明顯的啦這張!!!

DSC03317.JPG 

 

早知道就不要等他們

如果我自己坐公車還很早就回家了勒= =

所以才更火!

N累還要站在那裏像白癡一樣後面還有一群運動完之後坐著聊天的阿桑...

UNHAPPY=..=

我發現大嬸都很愛看別人自拍

 

 

 

結束得很突然XDDD

嘛!這叫做驚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