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嘿標題事小希同學給我的靈感歐XD

 

嗯哼

好吧我不找藉口

總之我更新了XD

剛開學這幾個禮拜真的很忙

我常常忘記寫作業(誤)

哎呀哎呀

我發現我要反省

上課一直聊天也不是辦法

每次都慢半拍是怎樣

又不是有什麼遺傳性疾病= =

好!我要來努力認真了!!

等著看我轉變吧!!

齁齁

不過最近還有一件讓我很不愉悅的事

我的皮膚突然變得好差~"~

怎麼會這樣!!!!!

歐天,是你在懲罰我每次會話課都在聊天嗎........

反正很不開心啦

什麼糟糕的樣子=..=

我要早點睡了接下來

不然在這麼下去我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皮膚變的那麼恐怖

 

 

 

DSC03395.JPG 

開學第二個星期,其實我每次都有想打文的衝動

可是呢

阿哈哈....

我每次都偷偷只打標題然後存起來

本來想說明天補今天的這樣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好奸詐 ......好吧雖然到最後也沒奸詐成功就是了)

結果結局就是---------------------

積了一堆只有標題沒內容的草稿...

然後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還是全刪了

所以這是我重新出發(?)之後的一篇文這樣

很珍貴

嘖嘖

因為每天都會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每次都很想打文

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欸老啦(茶)~

意思就是我要在這篇把我所有記得的事情打出來就是了XD

又要來篇超長文了受得了嗎孩子們~

耶嘿不管我就是要打

 


 

先講什麼好呢?

這又是個問題我發現= =

不過有我開心的事!!!

前天我體檢被戳的那個洞中於沒有瘀青了~~~~~

歐耶~

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大家都沒事就我瘀青一大片阿= =

是不是我身體虛冏

而且那個抽血的洞超明顯的還結痂

一定是那個醫學系的太糟~"~

人家別的醫生都會陪聊天放鬆心情

他從頭到尾只叫我握拳,在我渥太緊的時候叫我輕輕握

就醬

我該說什麼呢

還把我戳的一個大洞

你什麼意思(揪領)

不要讓我在外語學院看到你我告訴你(哼)

然後體適能測驗還一整個退步N多的!

歐我太受打擊了...

難道我真的老啦................................?

也不過就一個暑假怎麼會到這步田地呢.........

什麼風中殘燭的感覺= =

不~~我不要~~

只有仰臥起坐沒什麼退步這樣

我真是拼老命欸

我們家老伴超強的冏!!

握力那根本太誇張了真的!!

帥氣

不過我不相信我的力氣那麼小

一定哪裡有問題,恩恩

還有立定跳遠

老伴也一整個就是太強悍了= =

哪像我連自己的身高都沒跳到

以前這種情況從來沒發生過

我真的很挫折(蹲)...

而且姿勢還很醜我很想趕快回家了那天

 

 

DSC00062.jpg 

(老伴完全被切掉了XD 大學入門課的照片都在他手機裡所以我只好放聽講的=ˇ=)

接下來是星期一的大學入門

嘛,其實這真的很微乎其微的一堂課

但是就是很想打

因為老師實在太機了 = =

我很想好好抱怨一下這樣

他一整個就讓我胃酸分泌的快要侵蝕到整個身體了

糟糕

明明一聽就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

怎麼做的事一點都不像阿

還一直藉主的名義然後講一些讓人聽了很無語的話

完全就快要昏倒了我

超想睡他竟然還會擺臭臉

重點是聽裕仟說

他跟甲班的同學說我們被他罵了很多次,然後說甲班很乖什麼之類的(...)

隨便你了啦歐巴桑,呿

大學入門還真是讓人不愉悅的一堂課~"~

然後在上課前我們一群人還是在瘋狂拍照XD

我發現最近我的相簿有點要塞爆的危機

他已經很多次都要我刪東西了

 

 

 

上星期二是我第一次正式加入系籃練習!!

小興奮到了

然後還一大群人一起歐!!

小郭是吧?

很酷的女孩兒XD

然後還有位好笑的孩子這樣

請確切告訴我你的名字謝謝XD

璿也終於去了!!

(雖然他今天跟我說他決定系籃系排都不加=3=)

 

真的是個很傷心又傷身的一天

傷心是因為知道了一個內幕

嘖嘖

虧我還對系籃(男)這麼的熱血,結果竟然是這個樣子

還有一個原因

我再一次發現-------------------------------------------------------老娘的上籃真的爛到一個極致

歐買嘎這是我的傷疤

因為之前每次打球我都沒在管上籃的

都是很貫徹在後衛的職務(重:誰說後衛不負責上籃= =?)

反正就是那種站在2分或3分線等人家搶球搶一搶然後傳給我我就往前跑幾步然後投籃這樣

不過是有很多人說如果我把上籃練好的話會很強(噗)

陳秉祥陳秉祥!!

我要練上籃了欸現在!!

歐我好感動

一開始的時候很爛

超級爛

我都很想收東西走人了

太丟臉這樣

但是學姐很認真的教我,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啦

然後又不小心被稱讚說天分

害我有了信心XD

不過之後那個什麼亂七八糟的傳球

我.....我....

恩,我又多了一個傷心處

我的邏輯觀察力果然差到爆~"~

真的很傷感

然後還不小心把指甲翻了是哪齣

突然一下子學姐圍過來我一整個很羞赧

雖然不是自己想,但是自然反應,我偷偷哭了

竟然被發現了!!!

........下次我要怎麼見人........

這就是所謂的傷身了XD

辛苦的一天阿

 

 

 

DSC03441.JPG 

星期三下午FREE到爆阿

然後就一大全10個人跑去吃甘泉魚麵XD

是說802站牌就在前面欸!

之前等車的時候還跟仟同學說下次要一起來吃YO

真的挺不錯的

又不貴

我吃的那個什麼麵的...

忘了= =

反正超好吃的!!

可是那個桂花釀真的很像芳香劑

下次我們約會地點就定在這吧小仟仟XD

吃完飯還可以直接坐車回家多棒你說是不是~

DSC03445.JPG 

(吃完麵出來離情依依之後孤單地等802)

 

 

還有還有最後一個!!!

我終於吃到那個有名的輔大冰淇淋

還以為會很貴勒

結果竟然才20元!!

而且又一大支

真咖心~

雖然排隊排很久有點冏但是OK啦!

喜翻YO

不過他融的真的超快= =

我還在會話課教室爆冰淇淋汁是怎樣

幸好小希有帶濕紙巾不然我就好啦

是真的挺好吃沒錯

不過老伴做的更好吃

(忘記拍照片了,誰叫他融太快我吃都來不及= =)

 

 

 

 

好吧,就這樣

(一整個敷衍XD)

加張好久不見的在秀好了

4cf18b0b7246703495ca6b9d.jpg 

(....我該什麼麼呢?你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