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沒課yo

超黑ˇ批的阿

不過跟柚子約好了要一起吃飯這樣

所以我比之前早起了一滴滴XD

而且前一天晚上我還有吃很臭的維他命!!

所以這天精神很好:D

歐耶

我是勤勞又活潑的乖孩子

DSC03572.JPG 

歐那顆大痘痘讓我很無語欸

不愉悅~"~

 

嘛,總之回來回來!

這天中午跟柚子一起吃全聯旁邊那間名字我看了N遍還是忘記的咖啡廳...

老伴兒把頭髮夾起來勒

好看真的

DSC03576.JPG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歐

好羞赧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突然今天分很散

我是目前為止第一次星期四在外面吃午餐這樣

因為每次都會搞到快遲到快遲到=3=

不管怎樣就是我們今天兩個人偷偷約會這樣

 

 

這家的義大利麵蠻好吃的

老伴說小新看到照片會罵人XD

對齁你要幫我堅持欸

所以我還特地點了素食的

哈哈

雙菇義大利麵

好吃欸!

然後跟老伴交換吃這樣

培根的也很好吃~

有媽媽的味道XD

DSC03585.JPG 

那個抹茶冰沙也很好喝

超大超滿一杯的!

老伴拿去拍照的時候還流到褲子上XD

他沒有很甜剛好我喜歡

所以老伴你不會生螞蟻啦放心放心

DSC03583.JPG 

真的超大一杯的吧

我還喝不完叫他外帶

第一次在咖啡廳吃不完還能外帶欸

歐耶好棒

而且也不用在心園或是仁園那邊擠擠擠

寬敞的勒

餐點很棒 + 燈光很棒 + 可以外帶很棒 = 下次一定要再去

不過他們廁所裡面超熱的

才剛坐下就開始流汗有沒有那麼誇張= =

DSC03580.JPG 

合照

吼又那個大痘痘真的很讓人厭煩欸~"~

 

 

 

是說今天我翻錢包的時候發現

 

 

我只有一張紙鈔

昨天莫名其妙出現的那張100這樣

所以是老伴犧牲幫我先付

歐我真的超過意不去欸!

因為最近實在是窮到我都快沒淚可流了

男人真是禍水= =

老伴真好~

不然我就要被留在那邊當洗碗工...

歐好驚恐!

 

 

 

 

然後下午的基日

一整個超棒的!!

因為進度超前所以我們第一節課教完U4之後

欣泰(......= =)就說下節課要來唱歌~~~~~~~

教唱這樣XD

本來還蠻擔心的

想說會不會是很詭異的演歌之類...

結果竟然是!!!!

 

 

倉木麻衣的Time after time欸!!!!!

雖然不知道幾百年沒聽了但是我還是N嗨

這超好聽的阿

可是他的歌詞不算簡單

老師說要會唱之後才能下課的時候真的是....

完全嚇到了我= =

以前都強記亂背只要唱得像就好了

現在學過了當然不能這樣亂七八糟

要好好看著歌詞唱才行

........

好吧

我真的有點無語

50音要再背更熟= =

而且還差點破音是怎樣

羞赧欸

 

老師高潮的顫音很逗趣啦真的XDDDDDDDDDDDDDD

什麼阿笑死我了

沒錄起來好可惜!

害我笑到腰痛(誇張)

然後就很開心的唱了幾遍

提早20幾分鐘下課欸!!!!

唔哇不知道以後回不會再來幾次教唱

我好期待:D

 

 

 

 

這次的國標課是接續上次的華爾滋

前面老師先帶著複習上星期的基本舞步

然後進入今天要學的花步(是這個名字嗎?....~"~)

難死我了!

嘛,雖然到後面很好玩啦

但是我還是想小抱怨唄~

然後這次也是跟小牛同學一起跳

我們跳到快要得50肩了=A=

媽呀真的N酸!!!

手臂要一直抬高太可怕了

我還扭到腳是哪招

嘖嘖

國標果然很難學(什麼結論)

可是我有一件開心的事!!

跳到快得50肩+腳快抽筋=到最後我們可以一邊聊天一邊跳華爾滋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齁齁好雀躍~

很開心的度過了這一天這樣

 

 

然後晚上打算跟我老伴一起去看國標紹的期初社大

歐齁不過我們遲到了一小下

嘛,雖然到最後好像沒什麼差別

因為他很晚才開始

晚餐是吃心園的鬆餅耶

果然挺好吃的

抹茶超讚!

柚子的冰淇淋也很好吃這樣

不過他被我擠出來一堆汁液XD

SORRY阿~我每次都這樣~"~

之前吃炸冰淇淋的時候也爆的整手都是還被罵腦殘

嘖嘖,我也不想的相信我

 

在外面等了蠻久的

一直在心裡偷偷考慮到底要不要加國標社呢......

因為在課堂上老師不可能教太多

畢竟時間一定是不夠的

就想說如果真的想把國標練好的話

一定要加社團或是自己去外面學

第二個選擇馬上被我否定掉

去外面學....這是哪國話= =

我爸會讓我去我就不姓朱(嘖)

所以就很懊惱的在考慮國標社

再到開場之後我都還在那邊煩惱的半死

結果一進去認識西班牙文那位同學之後馬上就很衝動的加了XD

本來是想說因為沒人一起然後很煩惱這樣

結果老伴也超棒的跟著加了呢

歐買嘎我超愛你的啦!!

怎麼辦我的愛慕之情加深了XD

以後就快快樂樂一起手牽手去跳國標唄

 

 

 

耶~總之我就是增了一篇大雜燴XD

最近太忙了沒辦法(攤)

其實我也想每天更的相信我←騙人

哎呀我在反省了唄XD

最近大學生活很棒!

也好忙好忙

在蒐羞啦XD

總之我會盡力更的孩子們

很期待吧歐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