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什麼事呢.....

超多的欸!

因為大學真是無止盡的繽紛樂

不過依照我打文的速度及長度

要我每天都來上一篇的話

那還不如讓我不要睡覺好了= =

 

不過我知道最近聽說我很混這樣XD

唉呀~

而且我的另一個活動還一直停滯呢!

看來是要找時間來弄弄了

不然這樣放下去我到民國幾年才能結局阿

大學果然糜爛了我

歐不~

是不是該改變一下XD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樣跟新朋友玩樂聊天吃飯的生活欸

好難取捨歐←少在那邊

 

最近我看了大家的回覆以及我的深切體會

真的發現

 

 

我打的文真˙的˙很˙長

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每次都廢言太多~"~

可是我都覺得挺重要的阿...

而且還打得不亦樂乎勒

嘖嘖

不好意思歐大概我有強迫症=..=

看文的孩子們辛苦了XD

不過似乎也沒有很多人在看我網誌啦所以這樣我愧疚感可以少一點(噗)

講的一副多可憐一樣是怎麼回事

自憐個什麼勁兒阿

所以我想說這篇文可不可以打少一點這樣XD

 

 


 

好吧

然後就來說說這個禮拜的事

 

星期一沒什麼事

不過這禮拜我很壞

自己都覺得實在很想去聖心堂懺悔一下這樣=3=

雖然星期一沒啥好講的

但是我有一件事要反省

歐歷史老師我對不起你~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偷睡覺的啦相信我~~

我只是.....恩哈哈

好嘛!我下次會好好聽課的啦

歐不~不過才開學一個月我的醜態畢露

SO SAD

到最後看舞台劇的時候最清醒XD

可是那個主題曲讓我超毛的!!

果然日本小女孩唱的童謠都很恐怖......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的媽

聽說是三角戀的歌舞劇

前面根本沒聽到老師介紹但是一看就知道了XD

我很抱歉的忘記了那個日本很有名的歌舞劇團了......

我真的在反省啦!

 

 

然後下午的大學入門

這個禮拜換我們報告結果時間搞錯了沒有做

幸好老師說沒關係這樣

我之前誤會他了(狗腿)

 

 

 

 

星期二的英文課

很不悅啦(翻桌)!

明明就什麼都做了平什麼分數低的跟鬼一樣你告訴我!!!

氣死我了!

是不是因為早上我坐802的時候太累沒讓位給歐巴桑被你偷看到了所以要這樣偷偷懲罰我~"~

他說的什麼發音不正確

然後他念一次

...................................明明就跟我念的一樣囧....

不然你是想要我怎樣啦(摔)

他又說聶同學&夏夏同學肢體動作沒有做出來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老師

你去配副眼鏡啦= =

我可以介紹你小妖他家的寶島眼鏡

還打折的勒

多好

 

 

 

 

星期三.....

我更愧疚了

竟然不小心翹掉了國情

歐~~~~~

思慎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幸好那天沒點名這樣XD

為了懺悔

下次我要好好聽課(啥)

 

然後下午的社課也沒去上

嘖嘖

晚上跟柚子約好一起去看熱舞的期初社大也遲到

......

到底在幹嘛啦我~"~

是有沒有這麼糟的

對不起啦老伴~~

(我一整個都在跟人家對不起= = 如果要跳搜力搜力那不就累死了~"~)

幸好你沒有生氣不然我超不知所措的欸

真是糟透了

是說那個熱舞的也太誇張

等我們在文園吃完飯後走過去

他根本就排隊排超長的啊!!!

怎麼回事啦=口=

本來有想放棄的衝動欸真的

而且老伴本來就很不舒服

結果還是排著進去了

 

果然

沒有位置

歐天阿這不是開玩笑吧.......

到最後是在場邊的一個小小房間裡面一群不認識的人擠在一起XD

剛開始還站在後面那張桌子上

後面的人一直爬上來

我超擔心那張桌子突然塌了要怎麼辦囧

反正還是沒有看到最後

跟柚子中場休息的時候就走了

不然我把拔又會在那邊兇=3=

熱舞社真的很不錯呢!

耶黑~

 

 

 

星期四下午上國標課

又更難了啦

根本就不太懂= =

不過幸好我很天才所以跟小牛練習了一下之後就會了哈哈

晚上又去國標社練習

挖~~~~~

第一次欸!!

上國標課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欣亞也是欸

好開心~

所以就兩個人一起去社課了這樣

等我學好了很酷炫的舞步再說XD

挖賽國標社完全跟上課的華爾滋不一樣欸!!!

超........SEXY的啦=口=

我有點小懷疑到底做不做得來...

而且艇難的=3=

(國標社的事以後再開一篇文慢慢講現在就先到這吧XD)

 

 

總之就是這樣

聽說又很大一篇了而且還是純文字XDD

哎呀我下次會克制的

 

 

 

我要附一些照片啦我不管!

DSC03777.JPG 

DSC03669.JPG 

星期二跟老伴兒一起吃午餐

DSC03703.JPG 

耶~

 

 

39a9b8edebb9f90e63d09f2f.jpg 

雖然跟文沒關但是

你醜態畢露囉~

要讓大家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