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由~沒有錢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一整個就窮爆了我的媽

我大概真的從下禮拜開始就要喝空氣過活了....

嘛~雖然自己灑錢灑得很開心XD

今天也是

跟大學同學一群人去吃野宴

1326557886.jpg 

真的很一大群吧

可是我不在裡面XD

因為我跟老伴還有蒨儀在一旁拍得很愉悅這樣

 

約了1點半在府中1號出口集合

哇哈我聽到地點好開心耶!

好久沒去後站了啦

可是我一整個大遲到...

對不起啦大家~~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本來想說會1點半準時到的說

結果沒想到那個910司機超級誇張不是我在說= =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龜速車

拜託大哥我在趕時間= =

人家910都馬在飆車你為何不跟進?

之前我還覺得910司機開太快了要讓我等人而不愉悅呢!

結果今天我在車上超級焦慮的

趕快傳簡訊跟老伴說怕他們會丟下我

老伴說不要超過兩點到就好了

我心裡就想:幸好,兩點前到應該是可以啦.......吧!

BUT!!!!

那個司機誇張到爆炸

平常都是停站牌一下就可以開走了

他還可以在那邊培養一下心情才出發是怎樣

每次都到紅綠燈就被擋下來了啦!

煩欸

老娘第一次坐車停那麼多紅燈= =

到最後我就是坐在椅子上

腳一直晃來晃去然後焦躁到不行

誰叫我已經遲到快15分鐘

再過個15分鐘我就要被拋下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這是多麼緊急的事情你知不知道阿大哥!!

我超想衝到前面去叫他開快一點= =

好在他50幾分的時後終於到了

歐買嘎感謝上帝

都是司機啦害我還要很白癡的在路上奔馳

不過還好

我還以為會我到的時候一群人都不耐煩的雙手環在胸口然後對我說:後~你終於來了歐!!!

之類的

結果還有人比我晚到XD

我也等人了欸愧疚感少了點

等到人都到了以後就趕快走過去

我完全忘記後站野宴在哪了............

嘛,叫三峽最近也開了一家之後就都沒去後站吃過了XD

 

 

跑到很遠的三樓去坐

而且還要脫鞋...~"~

不過算了,反正大家在一起開心就了唄

剛開始大家都一副不願意的樣子(?)XD

重點是分成兩邊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這樣就不太能SHARE了欸

而且我們還要聯絡感情的呢!

不過已成定局(攤)

 

 

一坐下來就趕快找尋吃的東西XD

在我還沒發覺的時候已經點了海鮮鍋這樣

哇!我還沒在野宴吃過海鮮鍋欸

1326557892.jpg 

還不錯啦!不過我只有吃一點點

而且還是他還不太熟的時候~"~

害我覺得那個高麗菜好硬我忍不住把菜梗丟了這樣

而且他很詭異欸

為什麼那個青菜的菜味那麼重阿= =

是什麼超級蔬菜嗎?

久違了的燒烤

超好吃的啦!!!

不過聽說我現在在減肥欸這樣好嗎XD

算了先吃再說

1326557893.jpg 

前面都來小小片的肉

小新不太滿意這樣XD

我一直被嫌棄啦!!

課是誌也不能怪我真的

誰叫我每次去吃燒烤也都是人家烤給我吃我幾乎都沒自己動手過阿

也不是說技術差的問題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家餵那種啦

這樣好像不太好(?)

然後企鵝說他只有吃過露天的XDDD

小新就只好自己來弄了哈哈

還一直嫌我技術不好討厭欸

接下來就是眾人吃吃吃吃

本來還有點無聲

因為大家都餓了是吧XD

等吃到一段時間加點了兩三次之後就開始大移位

一下跑這一下跑那的

雖然我幾乎都沒動啦其實

就是黏到謝蒨儀跟柚子旁邊去了XD

老伴今天還是很不舒服=3=

所以吃很少

不然的話大概會被店員瞪吧

一直叫來加點XDD

下次我們再來吃一次!!

1326557884.jpg 

差不多快飽的時候就該停一停

不然等一下拿什麼去吃甜點啊!

所以我就停了

到處亂拍照這樣

DSC03864.JPG 

DSC03861.JPG 

我們變成自己三個人在旁邊了

另外一桌亂成一團

哇!我發現我們這天拍的照片都很夢幻是怎樣

還有一堆是黑漆漆XD

今天老伴找到新表情了哈哈

還跟欣亞拍系列照勒

1326557864.jpg 

DSC03883.JPG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放兩張出來就好了XD

一邊拍照一邊吃甜點嘿嘿

好開心欸真的!

超愛野宴的甜點不是我在說

棒透了!!!!

尤其是巧克力布朗尼啦我的媽~~~~~

一整個很想偷帶回家欸!!

DSC03873.JPG 

歐買嘎看照片我又想再去吃一次了 = =

是不是不該打這篇文XD?!

1326557860.jpg 

我很忙碌的一邊吃布朗尼一邊到處亂走這樣

這真的很好吃啦~~

我饞了=3=

不過這次我吃好少歐

之前每次吃野宴我都會瘋狂點布朗尼的說

大概是有新同學所以我羞赧了吧///

其他照片就去我的相簿看囉

不然在貼下去大概沒盡頭了

http://www.wretch.cc/album/leaf31003

總之就是很HAPPY的吃到人家來趕人這樣

耶好開心~

走到外面聽大家說我才突然發現

欸~~~!!!今天是國慶日歐?!(10/10)

然後在隨便逛逛的時候就在路邊玩起國旗了XD

雖然我因為她太高了不喜悅所以沒去拍照這樣=3=

 

 

 

大學生活真的太繽紛了

每天都超開心的欸!!

這禮拜還一起出去吃飯呢齁齁

不過我真的跟男人N不熟

不熟到爆炸= =

結果吃個野宴就有認識了一滴滴這樣XD

DSC03885.JPG 

而且凱子還是板中的欸!

認識一下比較好XD

誰叫我機麼愛板中呢你說是不是

我知道!聽說凱子是婊哥!

不過今天我沒被婊

大概是太嬌羞所以都沒講到什麼話這樣XDDD

歐自己講完都覺得有點不知所措欸

嘖嘖

王志文是個很好笑又愛裝嬌羞的人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歐!

我會慢慢看透你的XD

照片上的你還真是羞怯到不行欸不是我在說

難道是歌仔戲出身??????

酷斃了XD

 

 

總之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玩YO

不過握大概會肥死這樣齁齁

至於這星期發生的事呢

就算了吧= =

在打下去大概沒有人會想把文看完的相信我XD

太長了啦!!

而且每天都有那麼多好玩的事情怎麼打的完~

所以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