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51.JPG 

欸欸我們終於出來約會了啦!

好開心歐

看我多滿足

之前都馬你很忙啦真是(指)

今天是跟我親愛的小希一起出去玩YO

吼優都是因為我一整個窮了所以期待已久的DVD到現在都還沒去拿啦!!

這怎麼行?!!

所以小希就說他要陪我去這樣XD

哇哈我們順便約會///

先來說一下今天的事情好了

 

 

國情課我又遲到了~"~

而且還在教室外面徘徊因為裡面的老師是女的害我不敢進去...

很怕是什麼要換教室之類的

結果很緊張的打給璿

他叫我進去就是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思慎今天沒有來

今天老伴也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來我好寂寞=3=

所以就快睡著了

唉唉

什麼時候我才能專心上課呢??

哈哈我下次會努力的因為思慎回來了這樣XD←藉口

 

 

之後下午又是很HAPPY的全空耶!

果然星期三很棒XD

可是今天下午我要跟欣亞一起去國標社學舞

DSC04019.JPG 

第一次跟你們一起吃飯欸~

哈哈

所以那個吃過很多次飯的璿就不用貼照片了啦XD

不過我今天看起來超無神的很糟欸~"~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晚睡的關係我的眼睛一整個就是看起來很不OK啦!!

跑去吃八鍋了:D

好像很多人去過了欸

因為家聚很多都去那XD

不過我們不是所以我是第一次去歐!!

真的蠻好吃的

我吃南瓜海鮮鍋!!

好吃~~~~~~~~~~~~~~~~

所以我把它全部吃完了XD

本來還想說我早餐有點晚才吃怕會吃不下浪費呢!

結果竟然把他全部都吃完了哈哈

大概又要胖了啦

最近針是一直吃大餐是怎樣~"~

明明就沒閒錢了我XD

我好想放那個好吃的南瓜海鮮鍋照片啦!!

但是因為等蠻久的

所以他一上來我馬上就開始吃了根本沒想到拍照這回事=X=

SO ~就沒有好吃的南瓜海鮮鍋照片喽!

殘念(攤)

 

 

吃完之後我很任性的留下一隻孤單的蝦子在鍋裡

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剝嘛=3=

不過璿很好心

我超愛你的

幫我了耶~~~

齁齁你果然真的很像我姊姊啦XD

DSC04013.JPG 

而且還剝的超漂亮!!

有沒有看到那尾巴?!

超成功的吧~

璿兒是剝蝦達人XD

以後大概可以去擺個攤子幫人家剝蝦(揍)

好啦開玩笑的嘛~

我這麼愛你捨不得你去幫人家剝蝦啦!

只要幫我剝就好了XDD

DSC04015.JPG 

其實這蝦子離我蠻遠的欸!

只是這張拍得很成功看起來好像他就在我嘴巴上XD

哇哈我是天才

DSC04016.JPG 

耶~可是我看起來真的好憔悴到底是怎麼了=3=

 

 

吃完飽飽之後要去練國標就把脂肪弄掉XD!!

耶黑好開心~

每次要跳國標我都很緊張又很期待欸!

上次竟然沒人選我當舞伴我傷心了啦!!

不過跟學長姐一起跳是件好事

因為可以馬上被糾正XD

所以沒關係(哼)←鬧什麼脾氣?!

DSC04031.JPG 

國標幾乎都是跟可愛的欣亞一起歐

而且我們一起耍白痴一起玩一起跳國標好棒!!

以後都要一起去歐:D

 

今天跟上禮拜都是學SLOW TANGO

我真的超愛啦!!

不是我在說

跳起來很好看!

雖然是初學者但是跳起來就是很有感覺

不過我現在還是要在家裡狂練轉圈那段XD

不然我大概跟舞伴搭不起來=3=

這次的比上星期四的簡單多了

上星期日第二個那根本太可怕....

明明在那裏跳得很辛苦終於學會了可是回家想說來練一下結果跳一跳又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亂七八糟~"~

一定要趕快練啦!!

 

這次我又差點沒有舞伴了

欣亞被選走以後我記自暴自棄的站在那

唉唉每次都這樣=..=

結果我在感嘆的時候就有兩個(?)男生剛好對到我的眼

然後就一起過來了囧!!

害我一整個驚慌

不過有被選到還是挺開心的啦XD

國標真的超棒!!

我愛死了

 


 

接下來就是跟小希同學的約會了啦~

先陪他回宿舍放東西然後就一起去做公車齁齁

DSC04041.JPG 

結果因為裡面太熱了我就跑到外面來吹風順便拍個照XD

今天的大目的地是西門佳佳!!

要去拿我期待已久但是又沒錢拿的巨蛋控了啦

我一直被誘惑聽說真的超棒的啦!!

媽呀為什麼我會有毅力撐到這時候才去拿呢??

挖賽我超激動的

在校門口旁邊等513

這次做到連小希也沒做過的高級座椅欸!!

我是不是LUCKY STAR:D

你說是不是嘛!!

所以就很雀躍的在車上拍起來了(噗)

DSC04046.JPG 

可是因為那個光線實在朦朧到不行所以放棄了(攤)

一到西門就馬上衝去拿DVD!!!!

站在佳佳門外我覺得腳步沉重.....

因為要花錢了嘛=3=

唉唉我真的很能體會養小白臉的歐巴桑們的想法真的

才幾歲阿我!!

難怪今天我看起來很憔悴(XD?!)

不過就算是腳步沉重我還是很快就打開門走進去了XD

站在外面是在看他那個預購板子(毆)

我有股衝動想直接打開來欸怎麼辦XD

還是忍著把他收進包包裡

要回家慢慢拆開比較好

耶~了卻了我一樁心願勒~~

不過我也是一下子就丟了600多......

(嘆)

接下來就是和小希同學約會喽哈哈

DSC04053.JPG 

今天晚餐吃釜山的石鍋拌飯

果然還是這家好吃啦!!!

前面那家濟州的有夠.....

恩~"~

總覺得上次被騙錢了

我們一整個吃超久的XD

而且今天小希孩身體不舒服

我好擔心你歐ˊ3ˋ

誰叫我這麼愛你呢XD

結果我幫吃超多的啦!!

要肥死我了

嘖嘖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泡菜鍋欸

還不錯!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年糕

雖然老實說是我們加碼嘛弄得比較好吃但是他們的也不差啦XD

DSC04052.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處亂逛

我一眼就看到對面的菓風小舖!!

趕快拉著小希進去XD

超愛逛糖果店的我!

覺得裡面那麼多糖果好幸福歐

小希還說他平常不會來逛這種店XD

你害我受傷了啦=3=

上面的小希是不是很俏皮!!

萬聖節的糖果禮盒我好想買歐......

可是......

算了= =

所以就還拍拍照自我滿足XD

好像一副自己吃到的樣子

在裡面待了好久

因為東西都太可愛了啦!!

DSC04054.JPG 

這個這個!

真的可以彈欸!!

不過我被耍了就是~"~

 

 

然後我們去拍了好久都沒拍過的大頭貼!!!

上大學的第一次欸~

小希我獻給你了XD

有沒有超開心的阿~~

今天真的玩得很歡:D

果然我們在一起不管怎麼樣都會很HIGH欸

哈哈真是的

還有好多開心的事沒有打出來

因為我發現這篇文超過長度了這樣XD

 

謝謝你歐!

每次都讓我這麼開心也這麼溫暖

我說真的啦!

不過有點尷尬這麼認真XDD

不管怎樣

你知道我最愛你了

下次要再一起出來玩YO

嘿嘿~

 

 

 

 

最後附贈一張倩儀的拉積戒指XD

DSC03963.JPG 

DSC03962.JPG 

那是吃完麵包的塑膠袋做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