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自己這次打文都覺得好想挖洞鑽欸

太羞赧了竟然這麼久才又打一篇文= =

唉唉之前不知道在幹嘛阿....

 

DSC06479.JPG 

總之先來個近照XD

 

最近常常跟親愛的老伴一起去吃飯

考完國情去吃怡客

我吃超多的啦!!!!

這樣好嗎= =

難道我不是個一直在說要減肥要減肥的人嗎.......

阿,講講都覺得罪孽深重了

不過怡客真的很好吃XD

海鮮焗飯超棒棒!!

我第一次吃怡客欸,跟著老伴真的可以到處吃一些之前沒去過的店

1095449117.jpg 

回家都不敢吃東西了

我吃了半個多的海鮮焗飯.一杯抹茶冰沙.一塊小蛋糕.一碗南瓜濃湯.一碗小沙拉......

打出來自己看到就覺得好想抱頭痛哭

唉呀呀........

嘖= =

 

 

這個禮拜期末考周終於熬過去了

考完立刻抓著老伴兒跑去西門拿場刊!!!

歐齁我等了好久還買貴了的山X智X先生的第一次SOLO場刊~~~~~~

結果找超久才在很詭異的獅子林商業大樓裡找到店家

不是我在說

二樓真的有夠詭異的= =

讓我一點也沒想再去一次的慾望欸

不過那個店員挺親切的欸...

真是難題(攤)

 

結果在那翻了一下照片

然後受不了的趕快蓋起來

不然我想我大概會在這個經濟極度不景氣的時機衝動!!!!

不想現在就破戒啦

尤其還是很窮的現在欸....

真是..

沒錢的時候果然是看到什麼想買什麼= =

還亂買了一堆東西阿我最近

我不要當窮鬼啦......

要哭了

 

 

然後呢因為才剛考完所以為了慶祝(?)

就去吃了魔法咖哩

...

好吧我又在吃=_=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魔法咖哩!!

超棒的阿

1095449104.jpg  

是不是超棒的感覺齁齁齁

我幾乎每次吃魔法嘎裡都吃椰香雞肉

第一名歐!

 

今天柚子眼睛不舒服還被我拉著亂跑

SORRY阿~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聊了好多

顆顆很開心

最近我們聊了很多祕密呢!

你要趕快趕快好起來

我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

你答應我要快快好的歐

我等你:)

DSC06403.JPG 

可是要快點給我變健康歐(指)

 


其實因為每天都很多事情每天都挺開心

可是回家都懶得打文

所以積好多XD

原諒我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禮拜就是第五個禮拜了欸!!

哈哈塔羅牌到底準不準呢?

我很期待呢

現在好像沒什麼徵召

這時間超尷尬

放寒假了遇的到什麼同年級超適合的男人嗎= =......

但是還是很期待啦齁齁齁

希望準就好了哈哈

最近看日劇在發花癡的意思= =

嘖嘖真是糟糕

而且還神經病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會自婊

最近到底是在不正常啥鬼

趕快好休息好了~"~

 

哈哈下篇打跨年XDDDD

聽說過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