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501.jpg 

 

期待超久的夜上海!!!!

這個禮拜忙翻了

幾乎都是夜上海的事情在忙

但是也超開心

開心斃了

 

下午就跟親愛的老伴一起去東區選晚上要穿的高跟鞋

出門前的曲折事情就不必說了=A=

反正我們有點晚才相見哈哈

今天老伴兒心情不太好

我還以為是在生我的氣

幸好沒有

然後就很開心的跑到東區SOGO美食街吃GLOD STONE

哇哇!我第一次吃欸!←俗

我們用兩個人(或許是多人?)辛苦集的SEVEN點數卷去換買一送一

耶黑超棒的

兩個人都吃到可是才花了210歐:D

不過我到最後吃到一整個很像在喝薄荷奶昔了哈哈

柚子吃N快的

好崇拜他歐=3=

一邊吃冰淇淋一邊談心欸

齁齁這次就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一起出來喽~

雖然我晚上就要走了不能陪你去逛夜市ˊ3ˋ

放心放心,我們還有N多機會

下次再一起去吃起司馬鈴薯吧!!!

 

 

吃完冰之後就手牽手一起去選高跟鞋

歐買嘎我錢超少的根本很無助欸

唉果然要趕快賺錢比較好

我只要一買鞋就想一次買個兩三雙

這樣就不用一直買了(歐巴桑的感覺XD)

其實也是自己會很衝動想買很多雙啦哈哈

可是我今天大概買完夜上海要用的鞋子就沒錢了

後都要哭了

窮個什麼勁兒阿

總之就是先買再說

在東區還有看到一間KITTY醬的專賣店欸!

本來想說先去幫沒來夜上海跑去聽五月天CON的欣亞選生日禮物的說

可是我實在是太沒能力了今天

真的

所以大概要賒生日禮物了

欣亞原諒我~~~~~~~~~~~~

好不容易人家選了一個實用又可愛的東西要送欸=3=

一看就喜歡歐!

不過等我賺了錢之後再說吧XD

等著吧欣亞小朋友

多期待一點!!

依我對你的了解程度

我覺得你會喜歡我要送的那個東西的XDDD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真的送性感小褲褲的欸不過太羞赧了

 

 

 

挑了幾間店突然看到一雙!!!

柚子說他超喜歡的高跟鞋

真的超好看欸不是我在說

果然老伴你眼光超值得信任的啦~

穿起來腿變好細哈哈

而且前面的愛心我也好喜歡歐

齁齁下次等賺錢了我們在一起買東西耶黑

等挑完高跟鞋老伴又帶我去挑晚上要用的假睫毛

挖賽我第一次用這種東西

前面的照片就是全部都用完之後的樣子

羞赧斃了~~~~~

超不習慣的啦!!!

還要穿著旗袍在東區地下街走來走去然後擠捷運

殺了我吧

DSC05651.jpg 

我們還超級克難的在捷運站廁所化妝弄頭髮XDDDDD

蠢斃了真的

因為柚子說今天他以前工作的地方人很多而且還要跑到公館去

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們只好在廁所做這些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頭髮弄到一半的時候還有打掃阿罵進來夾垃圾害我們超緊張的

怕被他罵XD

老伴把電棒放到洗手台下面藏起來快笑爆我了XDDDDD

全部都弄好之後老伴叫我去把旗袍換出來我還超不願意勒

果然

一出來就變焦點了冏!!!!!

我的媽~~~好想趕快走= =

幸好都用完了嘖嘖

 

 

老伴真的好謝謝你今天

你真的為我做很多啦真的真的

我超級無敵愛你的:D

在我剛化完超不習慣的時候安慰我

然後又把我變漂漂

愛死你了

今天跟你一起吃冰淇淋聊天買鞋都好開心

還有你的外套好舒服我一整個晚上除了跳舞幾乎都抱著她XD

 

 

本來要去西門幫無助的迪娜同學化妝弄頭髮的

 

可是柚子爸....恩

 

所以我今天最對不起的人就是迪娜同學了啦~~

 

SORRY

跟辛苦的老伴說百掰之後就飛奔到西門去幫助不知所措的迪娜XD

挖齁我的媽為什麼人這麼多= =

一直被看我快瘋了=.,=

 

到了之後就趕快殺到附近的屈臣氏去叫人家幫化妝XDD

幸好遇到好心的輔大學姐耶黑

開心欸~

還順便幫我補了下妝因為剛剛飛奔有點小流汗掉妝~"~

真的超對不起迪娜的阿

讀過你真的是個好孩子哈哈

一邊化妝還聊什麼天阿XDD

我們感情怎麼可以變這麼好阿耶黑

DSC05672.JPG 

結果真的遲到了

幸好到的時候還沒開場

學長姐的表演超棒的啦!

好喜歡歐

DSC05696.JPG 

哈哈海星學姐真的很漂亮:D

其他的學姐也都很漂亮但是我不太知道名字(不要打我~)

每個人都超漂亮的耶黑

身材好好歐討厭=3=

之後的恰恰排舞.....................有點尷尬XD

在那時候我發現了場地時在是N滑的!!

很多次都差點滑倒= =

 

 

第一隻恰恰就被邀舞了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哈哈

幸好男生很會帶

然後過了很久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個跟我跳恰恰的男生是我忘記哪個大學的社長欸!!!!

難怪很會帶XD

不過地板真的超滑而且我的旗袍旁邊設計不良扣子一直會打開

害我都不太敢開手啦= =

怕開一下如果整件掉下來我不就冏了.......

迪娜幫我扣扣子扣到很不耐XD

不過其實也沒跟多少外校的男生跳到欸

我只記得一個很扯的

 

男:恩..可以跟你跳舞嗎?

我:歐好

(帶著我場上)

男:.......

我:...............?

男:恩..你知道這首歌是跳什麼的嗎?

我:(...) SLOW TANGO 歐

男:啊!!!我不會跳SLOW TANGO欸!!!

我:......................................................................

男:怎...怎麼辦?

我:....恩..先下去好了

男:那我們聊天好了?

 

雖然是跟她說好但是我真的不想理他= =

所以後來跑去跟迪娜聊天去了

他竟然還跟在我後面冏!!

幸好沒多久她就發現我不想理他了哈哈

 

 

Q毛先生一直邀我啦XD

DSC05673.JPG 

哈哈兩個人一直上去亂跳

隨便啦開心就好了唄~

中間輔大表演真的超棒的啦不是我在說!!!!!!!!!!

吼由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優啊?←厚臉皮

森巴排舞到最後也超熟悉了阿

一開始的時候根本就挺糟的XD

我覺得自己上去跟著亂走=..=

 

 

今天晚上真的超開心的!

夜上海好好玩

跳舞跳得好累可是也超HIGH

最後一支舞都沒力氣了哈哈

然後還拍照拍到快10點半勒XD

因為前面大家都忙著跳舞沒時間拍照唄

我幾乎沒幾張是穿旗袍的照片

有點可惜突然發現

DSC05690.JPG 

學長超搶手的大家一直搶拍照XD

DSC05691.JPG 

耶學姊我好喜歡你歐

DSC05681.JPG 

我的臉在有點害羞的位置XD

小妍辛苦你了今天晚上

很開心歐:D

 

 

 歐不我不能在繼續下去了不然大概沒人想看完了XD

照片就到相簿看吧耶黑

 

 

夜上海

欣亞我們明年再一起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