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最近又懶散了XD

大學生活好棒

我有歸屬感了~

一下就交到好朋友其實還蠻驚訝的欸

內心澎湃...

因為我是機麼的羞赧,大家真是包容///

 

(其實這篇我囤積很久了這樣)

不過我就是要把今天當作星期五打,怎麼樣~←雖然日期也的確是星期五,不過實際打的時間是9/20...

 

上大學了,果然是相接觸新的東西

所以體育課我放大膽子

 

選了國標!!!

 

這真的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啦!

因為我沒身材實在是不想去抖動肥肉給大家傷眼

可是又很想學學看=3=

所以就只好希望國鏢課同學體諒下啦XD

本來是在考慮籃球.網球.流行舞蹈或國標的

籃球基本上是已經去掉了啦

因為大學真的不想再怎麼打都是籃球這樣

一定要學學新事物!

所以也很考慮網球

流行舞蹈的話本來也很心動,但是想說可能都要有一點底子在選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聽說一點都不會跳去選也沒差

因為老師會慢慢教

恩,好吧,我錯失了一個機會~"~

去掉籃球&流行舞蹈之後,就剩網球&國標在選了

最後我為什麼會決定國標呢?

 

---------------因為剛好看到星期四D7.D8陳瓊茶老師的課已經剩下最後兩個名額了!!!

 

然後就不由自主的按下去這樣(...)

不過也不會後悔

因為國標很讚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還以為老師是個很無聊又兇的人

而且我還因為找教室遲到(...)

(柚子&璿謝謝你們嘿沒有你們我大概到不了了XD)

然後很慌張進去之後就聽老師說要準備軟鞋

還有考試怎麼樣之類的

本來以為今天是絕對跳不到舞的

因為聽很多人說第一堂體育課都超早放人,只講一些注意事項還有什麼時候排跑800和游泳課

結果我們一下就講解完了

有跳到舞欸~~

雖然只是基本舞步而已(恰恰??)

但是超好玩的啦

一開始的時候n混亂

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幹嘛冏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手忙腳亂是怎樣

不過旁邊有一個復學生也跟我一樣

歐我不孤單XD

基本舞步就轉轉轉

一直轉不同的方向,然後一個人跳得很嗨

之後掌握住節奏就很OK了

老師加快速的得很突然一整個亂七八糟欸!

然後還配音樂跳(!!)

音樂很好聽←重點錯誤

不過我是真的發現很多拿來跳國標的音樂都很好聽XD

新生訓練表演那首我也覺得很棒!

 

老師一副什麼音樂都能拿來跳國標的樣子=3=

接下來是學列舞

(第一天上課就教了兩種基本舞步也太酷)

列舞一整個比恰恰難N多的啦!!!!

幸好老師幫找搭擋

不然大家都很尷尬是要怎麼手牽手心連心跳舞啦///

我超幸運沒跟男人一起的

本來以為男人會蠻少的說,結果還頗多

然後還說什麼下次要自己找舞伴,一整個學期就要跟他一起了(...)

.............歐買嘎~

不是這樣吧...

我人生地不熟的怎麼找伴阿

不要開玩笑歐(指)

...= =

反正之後的事以後再煩惱唄

我要活在當下

 

接著就是依舊混亂的列舞練跳

列舞是要四個人一起

旁邊的是自己的舞伴

然後前面的是鄰伴

四個人要面對面一起跳舞

忘記那個是啥步了反正就是要輪流跟不同人跳就是了啦!

我是跳男人的部分欸!

嘛,隨便啦反正還不是玩得很開心XD

大家根本就是亂糟糟的隨便跳(噗)

老師數拍子的時候還好,大家都還是有跟上速度一步一步來

慢慢換舞伴也都還OK

但是放音樂之後就完全沒有形象可言了(?)

每個人都在亂吼是怎樣XD

換舞伴的瞬間超級亂的啦!

等到跳完列舞幾乎每個人都全身是汗XD

 

 

第一堂國標課很開心

我決定了!!

大學這四年其中一個目標

----------把國標練好!!

 


 

開學第一週

基本上都好歡樂XD

一開始就交到好朋友超開心的啦!

一整個很大群這樣

嘛~要謝謝你們讓我有歸屬感了

嘿嘿

不介意我是個羞赧的女孩你們真好///

 

 

基日跟會話超快就考試

有點小傻眼

不過聽說大學都這樣

隨便啦

反正這本來就是自己要背的東西

我很後悔暑假借來那本50音的練習書連第一頁都還沒翻開

好吧好吧我沒資格罵老師機車=3=

 

 

是說我覺得還挺好的

這禮拜以來我覺得每個老師都很好

沒有很嚴也沒有很爛的那種

除了....

 

 

會話C是跟甲班一起上

一進門就被坐在一邊的小希拉走這樣XD

你放心啦!不會因為這樣我同學就覺得不OK的~

他們都是好孩子,放心放心

所以會話我就跟小希一起了

又要自我介紹讓我很無語

每次都自我介紹煩欸~"~

還要走到前面去拿麥克風...

一看就知道我是多麼閉俗的女孩了還這麼勉強我

忐忑的介紹完了

小希也一整個很低調阿XD

第一堂課就被告知下次要默寫平假名50音...

不過會話老師很好,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分析筆劃的教

聽說A跟B的一下就帶過(?)

嘛,這節課就在一直被老師叫起來拿東西還有跟小希聊天的狀態下過去了

 

 

基日是新生訓練來的那個老師

講話超輕輕的!!

我根本就快昏睡了= =

之後還被調到第一排第一個位置...

什麼阿我壓力很大欸=3=

下一堂的基日也要考試,也是考50音

好啦,這樣會背比較快

我會加油的

 

 

星期三四很FREE欸

日本國情.....

老師是個好人但是我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快睡著而且還在聊天XD

下一次上課我會認真的(噗)

我跟柚子還在後面討論為什麼前面的同學可以抄這麼多筆記....

一整個糟啦XD

接下來的導師時間,班導其實只有講一下事情而已

接下來就是大三學長姐帶遊戲

...............

那個新娘抱真的冏到了啦

什麼敏感字眼

我又不是蘇立心那麼瘦

(太酷了小新XD 不要羞赧也不要不愉悅這是榮耀)

如果真的上去我跟小番薯都會很丟臉的=..=

所以把這個丟給男柚子XDDD

噗哈哈不要討厭我啦XD

對不起咩

不過好像有娛樂到大家的樣子

那個時候叫到我名字大家都僵了一下,挺尷尬的XD

下次我不會再亂簽名了相信我

你們的新娘抱讓我很沸騰欸XD

雖然內心抱歉不過還是欣賞了(噗)

反正就是SORRY囉~

 

 

總之就先這樣了吧XD

星期五的課時在是不想打了啦

那個國文課本讓我UNHAPPY

告非什麼阿= =

(啾的告非上癮性很強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