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36.JPG 

今天終於開學了(!)

而且我早上第一堂就有課了~"~

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我又發了起床氣XD

早上亂吼了我媽一下這樣

嘛,沒辦法這是我無法改掉的壞習慣(攤)

早上起來實在太鬧心了~"~

然後就這樣瞇著眼端著飯坐上我把拔的車←因為早飯來不及吃所以拿到車上吃這樣XD

早上真是很容易生氣欸我

看到802沒位置的時候我又一整個火氣上來...

吼!樹X家商得很奸詐欸!

都跑去總站搭!

我明天也要=3=

擠擠擠,煩煩煩,昏昏昏

這樣一路到樹林後火車站才終於可以坐下來

不管,我明天一定一總站搶位置,不然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都是因為這樣害我早上狀況不好啦!

而且第1.2節還是歷史課

我緊急狀況好不好!!

平常日又比上次跟裕仟一起去學校的時候花更長時間

一個多小時吧?

反正我一路上昏沉沉的不知道在想什麼,頭上方就一堆毛線球,很不愉悅這樣=.,=

一開始的那張照片是我進學校的時候很低調偷拍來的XD

那時候我還結屎臉

因為真的太想睡覺了

3.4節一定要好好補眠啦!!

 

 

昨天晚上跟好心的小璿璿約要一起去上課

因為在同一棟這樣

歐你救了我~

愛死你了(熊抱)!!!

早上跟著馬麻一起出門所以到學校的時候剛好7:30←昨天約好的時間XD

以此證明這是個對的決定=3=

不過璿真的太厲害了!

要是我住宿一定睡到大概剩十分鐘這樣...

好糟

慢慢尋找進修部在哪,一邊走一邊聊天~

歐真優閒XD

因為蠻早到的所以就在髒髒又充滿蚊子的走廊上聊天等工友阿伯開門

我上的是日本思想文化概論

這不知道是第幾志願去了(...)

不過有上就好了啦雖然之前有點嫌棄XD

 

 

進去之後選了一個在窗邊的後排位置

因為我不想太高調

然後就有一位白白的臨床心理系的同學走了過來說要坐我旁邊///

名字超酷的!

我們一下子就熟了這樣XD

兩個人三八得很好像全班就我們在鬧來鬧去(噗)

不過好開心歐!

一下就認識新同學,真棒

下次上課就不孤單了

還約好了下次也要坐旁邊XD

老師也是個很好的人

雖然他遲到而且一進來一句話都不說就在黑板上寫字嚇我們=3=

什麼自我介紹的

害我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結果原來是"老師"自我介紹XDDD

嚇死人了!

後面學習動機也是"老師"的學習動機XD

所以除了突然點人起來問問什麼想上這門課以外大部分時間都是老師在講話

還叫我們不要拘束講實話

少來啦!大家都超拘束的好不好!

回答得很官方欸!

我就不信大家真的都這樣想(哼)

老師還稱讚那些回答的人說他們很成熟什麼的XD

接下來就講一些期中報告跟考試的事

感覺真的挺好過的XD

老師實在人太好!

報告有交就過欸

不管是不是做很爛,不顧我會努力朝高分理想邁進!

有沒有N感動~~~~

這樣鬧一鬧一堂課就過去了

我整個就在跟新認識的孩子玩樂

爽朗的台南孩子

第二堂課就放久石讓上紅白的片段,然後講一些偶像的事(!)

老師一直把阿辣希念得很詭異XDD

阿ˇ拉洗這樣

害我跟告禎笑N久的XDDDD

然後就這樣知道很多告禎喜歡的東西~

他也了解我了XD

我很容易懂嗎?!!!?!!

不行我要當個神祕的女人欸!

阿~反正歷史課就這麼過了(敷衍)

 

下課之後打給璿,他竟然9:10就放人了?!!!?!

什麼阿,難道我們不正常= =?!

感覺好像大家都有提早放人我們一整個就是上到滿滿的阿

不過不會很無聊所以也還好啦XD

如果很糟的話我會N不平的

會合之後就想說要去文圖休息(睡覺XD)

就先跟璿一起去總圖看看

超酷的!好棒的圖書館~~

而且冷氣很涼←這是重點!!!

不過還沒有學生正所以不能進去=3=

而且璿太太因為忘記拿宿舍的識別證出來所以我就陪他回去拿啦!

很歡快的走回宿舍這樣

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個長的N眼熟的人擦身而過(....)

且他還回頭

欸!!!那不是夏夏嗎?!!!?!

然後就三個人一起回宿舍了XD

輔大宿舍裡不能讓其他人進去欸!

超討厭的=3=

所以我們就在會客室那裏等小璿璿出來

聊得很歡這樣XD

什麼都能聊啊!

接著就被我拉到文圖去了

因為會客室沒有冷氣~"~

我需要冷氣&睡眠!!!!

之後夏夏就留在文圖陪我睡覺

一整個就很香甜這樣

 

 

等到11點多裕仟下課突然手機震動把我嚇醒XD

一群人就準備去吃飯

講到吃飯,真是太艱辛的過程了=口=

每個地方都爆滿是怎樣啊!!!!!

很誇張欸!

輔大的人口密度也太高

之後我們決定進吉野家等人吃完飯的空位(攤)

怎麼覺得很可憐啦!

我.裕仟.小希.赤西朱.還有另外兩個甲班的同學,六個人站在吉野家二樓不知所措=..=

那些明明就吃完了還不走的人好討厭

看到有人在等還這樣好意思歐(指)

N糟的啦!

幸好午餐時間不短,不然我們吃屁阿= =

很克難的先搶到兩個位置就讓給赤西朱還有另外兩位不認識的先吃

我們剩下的就在旁邊很關愛的看著XD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了!!!!!

超感動的時刻....

在等位置的時候我跟小希一直瘋狂小聲咒罵那些吃完還不走的不然就是明明沒有吃但是還坐在那的XD

因為很火大啊!

第一天這樣我們學會了教訓

下次一定要派個人先去站位置=..=

不然在這麼下去我會瘋掉!!!!!

每次吃飯都艱辛成這樣也太誇張啦!

終於困難的吃完了飯

我跟小希一整個就是熟透了XDD

旁若無人欸///

裕仟有沒有嫉妒你說(指)

有齁~~~

吃完飯之後就想睡覺的回去準備上下午的課XD

 

 

 

下午上大學入門

打電話摳小璿璿,然後跟一群人一起去上課~

柚子跟我很合拍XDDD

兩個人根本像瘋了一樣

大概是吃太飽這樣XD

就連上課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摳腳)

 

.....老師很討厭

玩什麼認識同學遊戲阿

幼稚園逆

雖然是這樣但怕被當所以還是乖乖的碎碎念起來跑東跑西= =

不過是有一個好處啦

終於跟幾乎沒講過話的男人聊了幾句XD

羞赧什麼阿男人們~

OPEN YOUR MIND~XD

我人很好的!

總之這堂課就是在跟柚子的瘋狂玩鬧之下這樣過了

我想說!!!!

柚子超會做點心的啦!!!!!!

N棒的!

我喜歡那個巧克力蛋糕XDDD

小餅乾也好厲害!

做得很漂亮欸~

謝謝招待啦XD

 

 

 

接下來的基礎日語聽講實習

老師遲到很久所以我們一群人根本玩瘋了XD

一直拍照是怎樣(噗)

DSC03137.JPG

(我一整個被調戲啦=..=)

DSC03140.JPG

(WITH柚子,正常版)

DSC03141.JPG

(WITH璿)

DSC03144.JPG

(WITH小望)

DSC03147.JPG

(失敗的我WITH企鵝)

(其他兩位的都在另外幾隻手機&相機裡啦XD)

大家真的混N熟XDD

歐好開心我有歸屬感

本來還很怕沒人理的勒=..=

認識你們真好~

我是真心的這樣XDDDD

 

這堂課很好玩

用耳機聽老師講話然後看日本小學教材XD

挖歐!老實說我還沒背50音所以很心虛這樣///

而且有些字好難寫!!!

我看回家要好好來練字了=..=

要趕快熟悉才行阿~~~

最後要下課前還唱了一首兒歌是怎樣XD

中毒性N高的啦!!

我跟柚子出教室還在唱那首歌

一行人準備出校門的時候,我跟柚子走太快了(腿長沒辦法)

跟後面的太太們已經有一段距離中間還插著兩位黑人...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跟我們說話,反正就是在我們後面那黑人突然爆出一句"你好~"...

嚇我一跳但我沒轉頭= =

他會不會覺得很沒人情味阿XDD

對不起阿~~不過我怕自作多情嘛XD

我是個好人真的啦!

 

接下來是今天我想要告白(///)的一坨人

 

 

雖然柚子很愛亂戳我但是我還是愛你的YOU KNOW~

也很親切=ˇ=

小望一直很受不了我們XD

蛋蛋好漂亮(有沒有很開心XD),雖然真是不久但是我知道你是嗨咖

立心同學(很不熟就是了啦XDD)跟我差不多高度讓我N愉悅的XD 我們一定會變好朋友這樣,這是命運(嘖)

企鵝好有氣質,不要擔心,你不會孤單啦!趕快來找我!我會讓你沒時間感傷

 

阿雪是認識好像很久了這樣XD 我們一見如故欸!!有沒有很神奇~(其實是山下智久促成了這一切XD)

夏夏也是個親切的孩子,你答應我下次要一起吃飯的歐!不能食言!

 

小希要分開寫這樣XDD 誰叫我們關係太特殊了(羞)~

我們現在已經N熟了這樣XD 命運命運!!金在中超棒!!!!!!←這是重點XD

我愛金在中,也愛小希

 

赤西朱,我們也很誤打誤撞這樣XD 以後一定會更熟得哈哈~你也是個親切善良的好孩子(噗)

 

聶裕仟就不用說了阿(攤)~

唉唷你知道的嘛

不要明說才有神祕感XD

 

沒被我寫到的你們心裏明白就好XD

 

 

今天第一天開學

小朱好開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