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今天是輔大開學典禮+新生訓練

不過一早起來是件痛苦的事

昨天晚上我一整個就是翻滾了N久才勉強睡著的(...)

而且我家又住三峽  的山上

為了不遲到我要6點多就爬起來有夠煩的

暑假放太久我這大概是第二次這麼早起吧 = =

一整個才睡了三個多小時

快累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辛苦的爬了起來,因為要ㄙㄟ 豆一下嘛!

這麼重一的日子!!

(話是這樣說但是最後還是隨邊套套衣服就打算走了= =)

我把拔害我晚到了

最後跟裕仟一起搭910=3=

在公車上的時候我媽還打電話來在那邊機機歪歪

害我都不想講話了,無言以對

 

 

媽:你搭910要去哪裡?!

我:去輔大阿= =

媽:910可以到輔大嗎?!!!

我:阿在新埔站轉車啊!

媽:那你為什麼要跟爸爸拿4000塊?!

我:系費啦(快發火)!!!!

媽:系費為什麼要那麼貴?!!!?!

我:.......................(火大不想講話)

媽:你回來給我好好解釋!!

 

 

...老媽你可不可以不要鬧阿

就已經夠煩了還吵我睡覺

才剛因為睡不飽有點起床氣,然後就被我媽打過來鬧一鬧更火大= =

算了反正就是一上車昏睡到新埔站

到的時候我被太太戳頭了XD

提醒我要下車的意思=3=

歐舒服的910~我捨不得離開你......

接著就在裕仟得到的情報,要在五號出口那裏轉車

兩個人走走走

我要說

今天真的N熱

走沒幾步就瘋狂暴汗是怎樣阿

這樣我很糟糕的樣子會被新同學看到欸!

本來是8:30要集合的

我看大概一定要遲到了XD

不過好像也還好,到的時候40幾分(?)←其實沒看錶= =

進去要量體溫(廢話)

量完之後還要貼貼紙

這讓我覺得很好像我們很像一群打預防針的牛

懂我的意思吧XD

還做記號勒

太有趣了,這被我拿來玩很久XDD

 

 

趕往外語學院~

聽說乙班要在LB105這樣

...學姐打過來通知的時候我就在想這是啥地方了

不過好像會有人在外面走來走去所以不擔心XD

我這時候才發現我掉入了天大的謊言...........................

一過去就跟迎新見過的球球打招呼~

YO!我也不是故意要遲到的阿

原諒我吧XD

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

啊!!是我們家阿雪!!

好像挺多人遲到的是吧XD

我就當綜界(?)把裕仟跟阿雪牽線了

相見歡阿

接著就甲乙班一起FOLLOW球球教室

這時候我就想說:為什麼球球跟學姐那麼熟?而且還來帶大家啊?超厲害的....

原來這是有一個祕密= =

 

到教室以後就隨便找一個位置坐下,跟阿雪一起坐到了第一排

歐好羞赧

然後班導進來講話的時候一直被看

沒辦法誰叫我們坐第一排

等到要選幹部的時候,球球主持

我一整個覺得不對勁.....

 

原來你竟然是學姐!!!!!!!!!!!!!!!!!!!

 

 

.....騙了我這麼久..........

我一直以為球是同屆的孩子呢

買嘎....

難道我真的這麼好騙.............?

該不會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過還有阿雪,阿雪比我晚察覺XDDDDD

歐~大家都是遲鈍人(握手)

我以後也要這樣玩弄學弟妹

 

 

球球說選幹部最好自願,不然也不知道怎麼點

然後旁邊的學長(會長?)就很殘酷的說

自我介紹

我的媽經歷過一次就夠了竟然在短時間內又要第二次自我介紹?!!?!!?!

學長你別鬧了.......

我這麼羞赧的人兒

不過天不從人願的,自我介紹迅速開始= =

又很刺激的從1號...

歐買嘎我15號欸!!

一下下就到了

我還要寫稿怎麼夠時間(誤)!!

抗議無效,最後還是從1號這樣= =

嘛聽說9點要到禮堂去

那就有可能不會輪到我了!!!!!!←回來還不是要有差歐

反正就很開心

歐齁輪不到我欸~

阿雪壯烈的上台後不久久去禮堂了XD

 

 

外面一整個就是艷陽高照= =

這什麼天氣阿

快乾了我...

然後還沒撐傘在外面排隊(前面堵住了)

不開心啦真的

進去之後就得到滋潤XD

我跟阿雪坐在視野最好的地方---------最高那層

 

 

新生訓練就在看溫馨影片+一堆人上台致詞這樣

我大概睡了一半

對不起咩,誰叫我昨天睡不好

真的有神父欸(廢話)還上台致詞,真酷

第一次親眼看到神父在我面前活動...

有兩個社團表演,國標社好棒!!!

然後印象最深刻的那個唱歌學姐

超厲害的

N好聽的啦!!!

心似海洋??歌名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反正就是N棒的阿~

欸,開學典禮就在我半昏睡的狀態下這樣過去了

阿雪還說他看到我再偷睡覺///

我也不是故意的XD

別提了別提了(揮手)

 

 

回去教室以後就一群人吃披薩這樣

在走回教室的時候剛才一直被我遠觀的久美子同學過來拍我了XD

說昨天一晚上沒睡覺=口=

那我是不是很幸福阿

看起來真是累斃了

上台自我介紹的時候眼睛都快閉起來欸...

回家要快休息阿孩子

我正在沒形象的吃披薩的時候

傳說中的學長來了

聽說不錯,也真的不錯啦XD

是個有趣的男人這樣

交換了MSN和電話,不知道為什麼還小尷尬XD

嘛~沒辦法我是個怕生的孩子

然後學長就阿哈哈的走了

吃完午餐之後院長突然來講話!!

又是因為坐在第一排所以一直被院長關愛的看著///

好有氣質歐,漂亮的歐巴桑(我會不會被打XD)

然後又開始自我介紹這樣

我順利的結束

不過我記得我一直很羞澀阿,為什麼夏夏說我很嗨=3=

自我介紹是認親的好機會

又認識了好多人,嘿嘿

自我介紹完就選幹部

選幹部完就教系費

系費教完就回家

(後面一整個迅速XD)

阿雪跟人家約了大遲到,所以飛奔離開XD

我跟新同學還有學長姐歡快SAY 估掰

去外面等裕仟~

出來之後我見到了傳說中那位喜歡在中先生的小希!!!

還有喜歡赤西先生的那位(噗)

跟我名字一樣欸!

這樣我好徬徨歐

嗯....

然後一起聊了N久XD

好開心欸!認識你們真好

太HIGH以至於最後就是瘋狂擦汗

然後還陪小希去宿舍換褲子

大家受不了直奔出去買飲料=口=

因為水早就喝完了...

反正就是很開心的混在一起這樣

一群甲班裡面我一點紅欸

有沒有很稀有~

要好好愛護之不知道(指)

 

 

 

之後就跟裕仟一起去師大那裏聽講座

我之前聽過的那個=3=

不過這次只有介紹而已

沒辦法明天就是最後一天有優惠了嘛!

打給裕仟那位聽說是山X智X亂放電下的犧牲品XD

裕仟就這樣被拉了過去

這次的地方高級多了啦,上次除了冷氣很涼以外場地挺糟的

看了我上次看過的影片,聊聊天介紹介紹,就準備走人

不過這次我們交了300塊~"~

(最後還是決定不報名XD)

接著就去師大夜市!!

第一次來的說

嘛,但是因為N累,所以我們吃玩好吃義大利麵之後就打算回家了

(照片在裕仟網誌有貼,我懶了=3=)

那家義大利麵很不錯

不貴然後又很好吃

下次打算要好好去逛師大夜市,一定要再去吃那家XD

出來的時候人變超多的!

嚇到了= =

不過也才半個多小時,這些人是啥時跑出來的阿

幸好我們早早去,然後擠著出來XD

 

 

新生訓練是一定都會超累嗎?

大家好像新生訓練完回家都會不支倒地欸

我跟裕仟在910上就不支了(...)

旁邊有很吵的小朋友很想打她= =

 

 

最後我要說

 

大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