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昨天要打的

結果上一篇完結之後無比的疲憊,SO......

我最近一直沒有今日事今日畢的精神,嘖嘖

沒辦法

誰叫我忙了(忙啥)

DSC03034.JPG 

很忙的臉

(眾:.........)

聽說這張有點像山X智X的某張照片XD?!?!?!!!!?!

我無意識模仿(噗)

9f2239394453eb3e96ddd821.jpg 

好吧,我承認他真的比我可愛(癱倒)

 

 

 

上面取消!取消取消

我要來講正經事了,咳咳

 

因為似乎快開學了,所以我跟裕仟昨天約好一起從三峽坐車到輔大去

畢竟要算個差不多時間這樣才能作為幾點起床的考量

不然早上的課都瘋狂遲到也不是辦法

而且剛開學要給老師個好印象嘛!

本來就是個乖孩子的我,不允許遲到(羞)

順便也看看輔大內部這樣

因為我只有遠觀過嘛!

 

 

早上裕仟打電話過來的時候,我正好驚醒囧....................

為什麼我每次都這樣(趴).....

不過這次有原因的!!

手機從床上掉到床邊的小溝溝裡了所以鬧鐘我一整個就是完全聽不到= =

本來應該不會聽不到的,是因為早上大概5點多的時候被我媽跟我妹吵醒

害我狀況很糟~"~

本來想說9點50要起來的說,結果只好搭11點45的車下山

幸好裕仟不是已經在站牌那等我了不然我大概要切腹(...)

現在這種狀況大概撞一下牆就夠了

 

然後就亂糟糟的尋找衣服

還為了要穿什麼鞋子出門煩惱個半天這樣

因為今天看完輔大後要"順便"去逛北車地下街買鞋

就方便起見穿了幾乎沒有一點底的點點娃娃鞋

裕仟還說他本來想要穿她在日本買的那雙很高很高鞋的說

幸好沒有不然我們會看起來差距很大

這樣N糟的

所以說我們約好了下次要穿高跟鞋要事先通知XD

 

順利搭到公車下山~

肚子N餓的,這就是睡晚了的懲罰...

聽說輔大附近很多好吃的東西所以我不擔心XD

只是覺得要忍到那實在是好辛苦

太對不起我的胃了

下公車之後在站排對面看到一位似乎是仟太太的人

欸...真的是!!!

然後就燦笑的跑了過去

802真的很好等

我才站在那邊擔心會不會等很久就聽到裕仟說:來了來了!

也太OK了吧~

裕仟說802的時刻表很不準

...我想也是=..=

搭習慣了準時的910之後要搭802會不會一開始很不能適應啊?

不過不準時也有個好處,會有驚喜XD

壞處就是不能想說到了時間再到站牌就好,有可能還會站在那像白癡一樣等N久....

我已經在懷念910了

(裕仟:...你也可以常搭910的好不好= =?!!?!)

接著就是甩來甩去的快一小時802之行

裕仟像個老頭兒地回憶了過去XDD

因為有經過她以前的國小和國中畢經的路嘛~

人之常情的

仟太太,我們都老了阿(茶)

不過我每次坐公車都會經過我以前的小學

完全免疫根本一點感覺也沒=3=

如果像太太這樣久久見一次的話我說不定還會作詩(?)勒←真的自以為文豪了

反正就一路亂糟糟的到了輔大這樣XD

不小心還看了一些不太OK的圖片談論了一堆糟糕的話題

還因為兩個人一起聽音樂而坐過站了///

走到前面司機還問我們要到哪

然後說輔大已經過了(...)

本來想說沒關係就從下一站走回去不就好了

結果司機說下一站離很遠=口=

...我們親自證實了,他們真的離N遠

兩個人沒撐洋傘走在赤炎炎的日頭下而且路都超小條還很多工地

怎麼聽起來很可憐啦!

 

千里迢迢(?)到了輔大之後,進校門我們就開始找地圖XD

後面還有人說:"靠~!好小歐!我還以為多大勒...."

我怎麼覺得很大阿=3=

學校不大也很溫馨阿傻孩子←學校小比較不會迷路

然後我到現在才突然想到要防曬

到底怎麼了XD

我發現之前是我誤判了

原來外語學院離校門口很近...

看到了一些些外國人,不過有一位抽菸讓我不開心=..=

外語學院看起來不大其實

裡面怎麼樣就不知道了,因為上課時間所以不能進去(?)吧

反正我們沒進去XD

就在外語學院外面的大樹下面的椅子坐了一下聊天看外國人擦防曬

然後就繞過那棟樓走從後門走出去了

本來想說要逛逛的,但是太陽讓我們失去了意願

結果最後就跑到外面類似小小美食街的地方吃午餐這樣XD

東西蠻好吃的,也不貴

裡面大概有很多輔大的人吧!

我還跟裕仟說我看到了一個不太OK但似乎是學長的人(噗)

吃完飯就打算往北車出發~

因為我家那位說以後多的是時間不用現在逛XD

我只好順從了

 

 

在地下街逛了兩個多小時(?)

買了兩雙鞋子

一雙真的很˙高

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接觸過的高度

很好看的零碼鞋,比我腳大概大了一指這樣XD

是涼鞋所以應該還好(?)

蠻喜歡的~

另外一雙是很可愛的白色娃娃鞋

本來想說要買拖鞋或小一點的羅馬鞋說

結果我看了N久

好不容易有一雙羅馬鞋我跟裕仟都覺得很棒

........但是他零碼

而且還大了過多

有緣無份啦!

討厭,好不容易有喜歡的欸

撿便宜就是有這種壞處=3=

不過買回家的那兩雙真的挺喜歡的

有買到就很開心了XD

我很好哄

 

買完鞋之後就在地下街逛了一下去搭910~

回三峽繼續逛屈臣氏XD

 

真是開心充實的一天(誤)

 

 


 

最近我還真是常常出門逛街阿

很失血(搖頭)

前幾天又跟馬庭.裕仟.啾一起去逛了一次五分埔

好像有點糟

我會很克制自己的!!!

 

因為有了上一次跟玉娟的經驗,所以這次由我帶路(!?)~

在捷運上的時候啾很羞赧

馬庭一直追問怎麼了這樣

聽說是頭髮太貼失去自信了XD

然後裕仟就突然拿出了她在日本買的紀念品發送!!

哇~~我的是一個吊飾

好漂亮

謝謝仟太太(撲上)~

 

 

我很安全的把大家帶過去又帶回家了XD

真棒

而且我也真的很節制

大家拿大包小包我只有一個袋子

歐我覺得很有成就感XD

雖然真的很想花大錢狂買但是現在時機不對

太缺錢了現在!!!!!

提款卡被我媽扣押=3=

都不能隨時領好痛苦...

嘛,這樣真的比較不會亂花錢沒錯

裕仟很大戶的提了不知道多少個手提袋這樣XD

我們到最後一整個就是陪少奶奶逛街的隨從

不過還是逛的很開心

而且我記取教訓的穿了DADA去

果然腳很舒服沒有磨破皮也沒有回家變殘廢~~~

DADA真棒(誤)

最後我的戰利品就是一件好看的短牛仔褲+灰色亮亮西裝外套+外搭式灰綠色長外套

雖然沒買到什麼有小心酸不過我們玩得很歡XD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阿(喊)~~~~~~

這是第一次跟啾同學出去呢!

真是個有趣的孩子///

我對那見英國國旗T-SHIRT印象很深刻XD

有了一次就一定會有下次的(拍)

瘋狂一同出遊

 

 

照片我又忘記跟裕仟拿了=3=

不過我突然發現每次跟裕仟出去都會忙到忘記拍照XD

為什麼呢~?

瘋狂聊天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拍!!!這是我的目標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