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噯呀怎麼辦

我竟然現在就已經有點小倦怠了這樣=..=

不太好欸

明明才重開一個多月.....

真糟

大家別罵XD

來簡短交代一下前幾天發生的事

 

 

 

終於!!!!!

去上了那個晃點人家N多次的化妝課

每次都這樣欺騙她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去了(握拳)

不過還真遠

又是個艱辛異常的旅途(揮汗)

找路的那段就省略了吧= =

否則我大概又要打N長的

沒辦法過程實在太辛酸血淚了

 

不過還是手癢我現在有靈感所以打一下唄XD

 

前面還很好我以為這次終於可以有個不辛苦的時候了

結果到了六張犁站之後

跋山涉水從此開始.........

 

我.馬庭.玉娟                                 呆立

出口外面有那麼多條馬路阿是要走哪一條啦= =

不管了隨便找一條先過再說!

出站之後又開始一直瘋狂打電話

聞珊同學應該被我煩的很想摔鞋吧(?)

沒辦法咩~

誰叫我是無可救藥的路癡

無法言語了真是

約兩點要到的

結果因為走錯路認錯樓所以等真正進去大樓裡面的時候已經快兩點半了= =

.....我也不想的相信我~~~~~

大概是我的前科讓聞珊(約我們的那個美容顧問)不相信我了

所以她在我認錯樓之後就開始往前走來千里尋朱(?)

終於感動的相見

打扮N成熟的聞珊同學帶我們進去之後才發現這是小有名氣的國際化妝品企業--------玫琳凱

(打扮真的讓我很驚訝,為什麼平平都是升大學的孩子,我倆會差這麼多=3=?)

我驚豔了!

原來這麼有名

其實是去聽講座不小心認識的孩子,就這樣送我三堂課....(感動)

是說我之前還真的沒聽過這間公司,好像沒在專櫃賣吧

馬庭她媽以前就是在這家公司幫忙過 所以她一講我就有點小印象XD

接著就開始美麗的相遇←聞珊說的XD

 

 

先介紹玫琳凱的歷史,之後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保養

 

然後就在這短短的1個多小時鐘被塗了一堆東西

不過很OK沒什麼詭異的就好了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消除泡泡眼的臭臭橘子皮膏......

太臭了我的媽!

一整個就像鼻屎乾掉的味道(噁)!!!!

幸好他不會殘留不然沖手之前實在是不想再碰到左手手背一次= =

然後那天是我第一次塗隔離霜這樣

會不會很不像女人阿XDD

不過第一次就被稱讚了欸~好開心

說塗的很漂亮很自然~

...我覺得自己很像幼稚園小鬼被老師稱讚了那樣(攤)

管他的反正就很開心啦

然後我的長睫毛又被拿出來提了

是不是很不自然阿我真的很擔心.....

馬庭還說什麼很像假人很恐怖=口=?!!!!?!!?!?!?!!!!?!!?!!

我受傷了

睫毛長是件壞事嗎=..=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羨慕讓我心情平復了一點(我真的很容易滿足說實話XD)

是有點小壞處

他教我們上睫毛膏的時候我受阻了

因為長長的睫毛塗睫毛膏之前沒有先夾,我只要一眨眼,上下睫毛就快要黏在一起了= =

而且戴上眼鏡後睫毛竟然會撞到鏡片是怎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難道我真的是駱駝...............................?

嘛,聽說很漂亮,我又小開心回來了這樣XD

 

總之化妝課就是這樣結束了

玩開了(噗)

期待下一次上課!!

 


 

然後就是最近真的太鬱悶了.....

東方神起的訴訟案還沒完全結束

現在美其名為放假兩個月時則冷凍的日子到了...............

真的覺得SM時在是很讓人無言

算了不知道要講什麼

心裡已經把他罵爛了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我怕造口業=3=

 

本來是看了覺得很難過很不舒服

不過想想

他們最近好累

兩個月休息也許是件好事

我只想要他們好好過,不要生病不要受傷

我要求不多

只要兩個月後出現的不是一張張瘦的不成人形的人就夠了

也趁這個時候好好整理一下

這樣想想後,覺得這兩個月很棒

是說這樣我就要很空虛的自己慢慢重溫了

沒關係,只要你們好好的

怎麼樣都沒關係

 

接著我需要無比燦爛的笑顏來療傷

5adcc87e745f17250dd7daa9.jpg 

這是無比弱智的兩人吧(毆)...

7221a5dec89a7543ccbf1a38.jpg 

M0005.gif 

...好吧 我承認我又在無意識的宣傳在秀了

真羞赧///

 

 

 

這就算了

前幾天鬧很大的智久君&亮已經證實得了A型流感

現在我是不知道狀況怎樣啦

最後看的時候是已經停止所有活動在家休養了

唉唷...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看了好擔心真的

不過今天裕仟跟我說好像放出來了(?)

放出來了聽起來很好笑XDDDDDDDDDDDD

又不是勞改

反正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回頭的XD

最近一定找時間去補檔這樣

還是很愛的相信我

59b4f88019e6d7d49023d9c9.gif 

我現在急需燦笑來撫慰心靈啦!!!!!!

沒辦法太不如意了(攤)

61dddb8fe329b9e7f01f36ee.jpg 

真的都來燦笑XDDD

1013018513.jpg 

 

 

 

而且我最近發現了一件很驚天動地的事!!!

 

 

-----原來我妹比我還要腐

 

昨天我妹跟他同學借了楚留香(單機遊戲)回來玩

結果有一個地方是胡鐵花一句話都不說就走了

然後楚留香就N難過的這樣

 

妹:(盯著螢幕看)..........姐姐~

我:蛤?

妹:............該不會最後楚留香是跟胡鐵花在一起吧(認真)..........?

我:...............................你..........

妹:胡香戀胡香戀~~~!!

我:......= =

我:你一整個就比我還糟阿(指)...

妹:哪有!!!!!!!←N激烈的XD

妹:還不是都你教壞我!!!!!

我:拜託~姐姐我都還沒想到那兒去呢!真是個糟糕的孩子,嘖嘖...

 

 

歐天阿真糟

還跟我說什麼不能接受BL!!!

少在那邊了啦!!

老妹快丟下你的尊嚴(?) 承認其實你愛的!!

最近他一直嚇到我

之前跟高雄上來的哥哥一起去找朋友的時候也在那邊在一起在一起的= =

還說什麼關係不一般......

老天我真的都還沒想到她就一語點醒(?)我

這孩子....

 

挺誇張的嘛!

以後一定會凌駕於我之上

.....不管怎樣回頭看一看

 

真的是篇挺糟糕的文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