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得好像要說什麼大道理

其實他只是很簡單的一個意思

恩,就是你想的那樣

把昨天跟今天的事情打在一起

這樣而已XDD

 

 

先講昨天的好了

DSC03084.JPG 

在白雞公車上拍的我今天的樣子

還有我無緣跟著回家的小藍.......

 

 

昨天我跟玉娟一起去五分埔

我終於下定決心壩高跟鞋穿出門看看了!!!

嘛,又是一個艱辛的路程....

不是我在說,為什麼最近出門每次回來都能有個賺人熱淚的辛酸故事?

真是....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跋山涉水欸= =

雖然說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去五分埔很危險(?)

照著玉娟辛苦問來的路先坐捷運到北車

然後在那邊轉公車過去

因為我早上沒吃然後又衝出門所以在那邊的時候無敵餓,結果就是吃飯去了XD

吃飯前玉娟問我:"欸~你帶多少錢啊?"

我:".......不知道欸,應該不會很少................吧?"

 

結果檢查了一下

.....只帶了700塊................

而且來的時候還因為悠遊卡沒錢加了100...

到底怎麼了我最近囧?!

所以大概這次只能買不到五件衣服就OVER了

還真是來勘查地形的阿= =

(9/7還要跟裕仟他們一起在去一次這樣)

嘖,無語了

結果本來是要還玉娟上次借的390

但是在我這樣無助的狀況下玉娟就只好下次再拿了XDD

你真是個好人

不過剛吃完飯出來就開始下大雨

...兩個人站在騎樓下面呆了一瞬

阿......幸好我有帶傘

突然下雨讓我們非常的不愉悅= =

但是一下子雨就變小了

然後我們就頂著大風過馬路準備去搭公車

就在這時候

出了大事!!!!!!!!!!!!

 

 

 

------------------我的傘爆了

 

X的...這都什麼鳥事阿

還真什麼都遇到了

我賴以為生的小藍傘就這樣在無情的大風中爆開了...........

等下回家如果下雨了我要怎麼辦=口=?!?!?!!!!!!!?!!

歐好挫敗

這就算了

更囧的是我拿著那把爆開的小藍走在路上找垃圾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路邊那個抽菸的大叔一直看我(...)

買嘎為什麼我這麼坎坷

丟臉死了我的媽

幸好垃圾桶就在不遠處....

讓我想到上次我上910的時候好像也是一把小藍突然爆開

害我一整個快要抬不起頭了

想趕快找個洞鑽= =

爆開了還被風吹到地上

最後是某位好心的學弟撿起來這樣

...唉

總之就損失了一把小藍然後失落的去等車了

幸好遇到不錯的司機下車還會叫我們

不然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司機北北謝謝啦~

 

 

坐了大概半小時的車之後被通知該下了這樣

但是下了之後...

恩,要怎麼走呢= =

結果還是打電話問玉娟同學囧

得到的結論是-----------------------

 

走一走就會到了啦!

 

所以就只好亂走亂走

還真的到了XDDD

 

是說我那600元+一點點硬幣

讓我有點喪失鬥志了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跟玉娟一起逛進去~

我還真是在第一條街就把我身上僅有的財產花光了

嘛~那天想的襯衫有買到我OK!

很可愛的兩件襯衫

歐真開心XD

還有一件我之前就很想買的紅色短褲

終於買到了!

之前就好想買紅褲子了這樣

大概是近日出門不順遂吧~"~ (道士不成XDD?!!!?)

我要去安太歲

不是啦反正就是很想買紅褲子XD

最近喜歡比較亮的顏色

老了想裝年輕這樣(攤)

玉娟也有買

一整個很大戶這樣XD

雖然他自己也被嚇到了

真的買蠻多的太太............

光手上提著4.5個袋子就已經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了

買到最後玉娟說要把一些塞進包包不然回家會被罵XD

 

不過我說的艱辛路途沒到這裡結束!

 

-----------------------------------------------我的腳一整個廢了

是真的廢了不是開玩笑= =

果然逛街不該穿高跟鞋阿....

到最後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而且N慢

完全無力了的腿

那些逛夜市穿N高跟的太太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回家一定腳會裂掉...

我回家腳真的裂了= =

被我沒良心的老母恥笑之後乖乖讓她擦藥

休養了一天才不太會痛

後面一整個就是磨到不成人形阿

他已經廢了囧

所以這天逛街我學到了一件事

下次逛街要穿氣墊鞋

高跟鞋是禁忌(爆)

然後逛到一半的時候還下大雨

...我的小藍被吹爛了所以只好和玉娟共撐一把小傘(羞)

不過後來就很煩躁兩個人都不想撐了XD

我乾脆把帽子戴起來這樣

幸好我的鞋子是塑膠底,不然那雙鞋大概被我穿一次之後就難以復活了

那可是X瘦的3XXX元高級鞋欸!!!!!

要是就這樣急救無能的話我就不用回家了= =

 

 

之後沒有錢的我就陪著大戶玉娟太太逛街XD

還真是豐收的一天阿

DSC03085.JPG 

這是我+玉娟的戰利品

不要懷疑我的只有一袋

其他都是正在廁所中的玉娟桑的

DSC03089.JPG 

這就更清楚的知道大戶太太有多少戰利品了XD

 

最後我就帶著買到的三件物品拖著破敗的身體回家.........

不過很開心XD

而且去探查了地形!!

等到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附近有捷運站

後張什麼的

板南線的很後面這樣

呿,下次坐捷運去就好啦

雖然搭公車是比較近啦

嘛,反正之後再說

 

總之就是個又糟糕又開心的一天(噗)

附上我跟玉娟

DSC03090.JPG 


 

再來是今天!

(看來這篇又要N長了XD)

 

DSC03097.JPG 

今天本來我是跟學伴約好要一起去看學妹這樣

因為他們今天模考XD

想當初學姐也是在模考前一天送來溫馨的小下午茶

所以我們要效法學姐

去送下午茶

 

 

........不過因為昨天家裡的事情忙了所以一整個就忘記約幾點

等我突然驚醒的時候已經11點10幾分了這樣................................

然後我就很驚慌的傳簡訊問是約幾點

學伴很無言的打電話給我XDDD

一整個很不好意思啦真的!!!!!!!!!!!

為什麼我常常這樣=..=

我會反省的(低頭)

然後又因為學伴馬麻叫他早點回家所以不能等我了

只好最後分開去囧

 

我又很無言的錯過了公車

因為我爸叫我收衣服

....哎呀算了啦每次都這樣= =

討厭

 

然後在收衣服的時候

門被風吹了一下..................

 

"碰!!"

 

他關起來了.............................................................

我沒帶鑰匙............................................................................................

 

我就這樣被關在外面快一個小時等我把拔回家

在地下室外面的花園那玩螞蟻玩了快一個小時....

 

 

進門之後吃完午飯準備去學校~

反正既定的行程還是不要不去比較好

最後還是搭了2點多的公車下山

 

我今天裝年輕穿了制服XDDDDDDD

是說大家應該也看不出來我是大學生吧

如果我揹書包的話應該不用換證就可以進去了(噗)

被警衛室的阿姨叫住寫名字跟換證

他突然偷偷撥開我頭髮量體溫害我小嚇到

還以為他要幹嘛勒

原來現在都要量體溫阿

那如果我燒了的話就不能進去了XD?!

該不會就直接送隔離之類的吧(...)

 

 

到學校以後不管怎麼打學妹就是不接電話

其實在車上我就很猶豫的偷打過一通

不過也是沒人接

之後就不敢打了

怕如果不小心忘記震動的話......←都已經打了還在那邊囧

然後就在學校裡走來走去

DSC03109.JPG 

嘛~都沒變欸!

沒有多出一棟樓之類的

就在我很愜意的在軍訓場散步的時候竟然下大雨了!!!!!!!

X.........撐起的我小藍點點傘

這次我很小心的保護她不讓他爆掉

一路衝到圖書館

還看到胡淑棻撐著傘面無表情的走過來

本來想要打個招呼的結果為了保護我的小傘所以只好盡全力往前跑這樣

他大概覺得這個人N怪XD

不過好歹我也幫他除過草澆過水

真想打個招呼=3=

反正就在圖書館前面無聊的玩泡泡龍等下課鐘響

 

下課之後我又瘋狂打電話

........還是沒人接

然後我就放棄去找合作社阿姨了= =

本來是要看學弟妹結果變成去看阿姨(...)

嘛,算了反正我就在新莊又不遠,哼

過幾天再去!

在合作社跟阿姨聊天這樣XD

還幫忙做事了歐!

我人真好

 

 

就這樣過了與目的不符的一天XD

不管怎樣還是有敘舊到啦!

阿姨人真的很好

我們還一起去肯德基買東西了(噗)

 

雖然很無言但是也很開心的一天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