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期待已久的仟太太終於來了!!!!!

我們橋時間橋的N辛苦終於盼到你了

都不知道我內心有幾萬分的激動..............

 

 

本來想說昨天晚上要好好來清理房間跟電腦室的

結果研究一下臉書不小心就被拉入快樂農場這樣...

玩開了完全忘記要打掃這件事囧

而且還爆玩到大概2點多才去睡

睡覺的時候忍不住擔心明天會起不來

所以在裕仟打電話過來的時候我一整個嚇到馬上坐起XDD

昨天晚上因為玩太晚所以想說早上要起來清理

最起碼也要把房間掃一掃囧

不然那個樣子能見人嗎?!!!!!?!?

我可是個很堅持的人

這樣不行

靠著我無比堅強的意志力

掛完電話之後趕快爬起來摺我那堆亂七八糟丟在椅子上的衣服

然後掃地+收亂丟的東西囧

忙了我,呼

在我掃地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又來電話害我完全嚇到

還以為已經到了勒XD

那這樣我還沒梳頭還沒刷牙房間又一副像被炸過一樣的糟糕樣會被揭發(抱頭惱)~~~~~

不行,我一定要阻止這慘狀!!!

很速度的掃完地然後整理頭髮刷牙

平常要大概半個小時到一小時的工程今天10分鐘內做完= =

在我準備把地上那前幾天用的塑膠袋收起來的時候鈴聲又嚇到我了

這次我家那位是真的到了XDDDD

幸好在我算是告一段落的時候(擦汗)

 

 

 

然後我衝上樓拿一把大陽傘準備下去接人

走到一半就看到前面有個挺熟悉的人迎面走過來

............欸~~?!那不是我家裕仟嗎這是?!!!!??!!!

原來是好心的警衛北北告訴他我家在這裡這樣

哇!我看到昨天剛染完的紅頭毛了!

很好看這顏色~

害得我有了想花錢的衝動....

嘛,之後再說XD

現在一整個就是沒閒錢狀態

 

我們一起撐著小洋傘(?)走回家

一到家打開門以後,立刻直奔房間= =

歐買嘎真受不了實在是N熱!!!!!!!

外面那根本不是人類能夠生活的溫度

所以兩個人就窩在房間裡面這樣XD

我們家最大的好處就是還蠻涼爽的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覺得熱得很窩火=3=

仟太太分享他這次從日本搜括來的那些物品

好吧我承認真的被萌到了(攤)

我承認了承認了

上田龍也燦笑怎麼會這麼順眼啊?!

不像某位........咳咳

我怕出門回不了家還是別說的好XD

這種事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就裝沒看到吧

有些人就是不適合走燦笑路線嘛!

我也沒有攻擊他真的XDDD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情緒太高把我妹吵醒了

可是他不會介意的啦!

已經習慣了

等我們冷靜了一小會兒後我打電話給另一位可能還在睡眠中的太太

果然被猜中還在睡這樣

還說什麼很賢慧要曬衣服

第一次聽說= =

然後就跟仟太太繼續亂哄哄XD

是說那些夏普照跟帶來的日雜一整個就超無語的阿

 

完美到無語啊!!!!!!!!!!!!!!!!

超棒的=..=

因為這樣以至於我們兩個從10點出頭一直撲騰到12點多XDDDDDDD

終於等到蘇宇庭

然後從我們的大噗騰到他們的小撲騰

途中接到一通電話

我媽要我去炒飯給我把拔吃=3=

 

也不過就是炒個飯的這幾分鐘

下來之後發現這兩個人竟然在我房間裡很舒適的看漫畫

.........宅了真的

裕仟看漫畫小說都N快的!!

馬庭才看了第一本他大概就已經看了5~6本了吧?!

真是令人驚艷(?)的速度

他們在看害得我也忍不住拿幾本來翻翻

然後就看到三個女人或坐或躺的很糟糕這樣,嘖嘖

 

 

 

馬庭中途被叫回去拜拜

我們馬上直奔電腦室看DVD去XDDDDDDDD

等不及要跟裕仟分享All About Season III了

我想他也會愛的XD

兩個人看的N歡暢這樣(噗)

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好看啦!!!!!!

是不是~

既好笑又養眼

炎炎夏日的避暑聖品啊(誤)!!!

具體的一些內容還有糟糕的在秀我另外開篇XD

因為我怕會不小心變N長這樣

最近好多人都說我打的文好長

這是不好的意思嗎XD?!

會看的很累歐?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就是了

我會改進(?)

 

 

 

反正今天裕仟同學來我家還是宅著看影片看小說漫畫這樣XD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上去上面買一些東西回來吃順便去拜拜之類的

結果因為太熱所以意願降為0.00000000000001

所以今天仟同學是吃我炒的炒飯(!)

可是我覺得很失敗那個

什麼黏糊糊的東西阿=口=

我妹煮飯的技術真的很差

我明明沒放醬油也可以變成這樣一鍋黏TT的炒飯囧

仟同學很給面子的吃了兩碗XDD

我連一碗都有點吞不下去.......

旁邊一罐茶裡王本來才喝了四分之一

等我吃完那碗炒飯的時候已經剩下四分之一了

我不願意承認那是我翻攪過的飯= =

 

 

今天我爸心情不好所以一直結屎臉

看裕仟都不敢跟我爸講話(?)

很怕嚇到人欸

這樣我要跟裕仟解釋其實我爸是個好人,然後舉例之類的

之前老慢來我家之前說很怕我爸

說什麼我爸會不會打她之類的XDDDDD

他只是心情不太好而已

其實他是位很慈祥的老爸相信我

 

 

 

今天一整天都跟裕仟黏在一起(羞)

蘇太太根本就是來亂的好不好

一來就誘拐我家裕仟去看漫畫,然後又消失一陣子

回來之後看我們在樓上很愉悅的在看DVD就一個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想說沒聲音轉頭過去找人就看到他已經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起來之後又在我旁邊一下子摳我的手一下子東摸西摸

調戲完我之後又去調戲裕仟= =

是來睡衣趴的吧大嬸?

真是......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因為仟太太來了嘛(巴結)~

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嘿

期待你入住XDD

DSC01640.JPG YA~

 

 


來講一下昨天XD

 

昨天去了台北信義區的那間誠品

因為中午要去吃泰市場

小叔公的孫子滿月(?)

那裏真的很不錯

廁所超高級的!!

門一打開馬桶蓋會自動"囈~"的打開

好酷XDDDD←我真的一整個就是鄉巴佬這樣

說不定台北人早就習慣了

不過對我來說是件很新奇的事

那馬桶還熱熱的

好像會自動消毒的樣子

上那邊的坐式馬桶就不用很努力的把她擦乾淨或在上面鋪一層衛生紙了(我只要在外面上坐式馬桶都會這樣)!!!

我想把那個馬桶抱回家...

離題了XD

總之就是那個泰市場

還蠻不錯的但是很多東西都好辣= =

所以我就一直狂吃那些不辣的

像是水果酪塔.甜點之類的XD

那邊東西真的很好吃!

每人消費大約500多左右

其實這樣還好,裡面的東西還都是有廚師在那邊幫妳現做給看的

很好玩

可是聽說一定要吃的月亮蝦餅我每次去都沒有了

他一整個太搶手!

竟然還有人在那邊排著等下一次出盤= =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雖然真的很好吃我承認XD

最後是我爸去幫我排隊才終於吃到了

超感動的啦~~~~~

N好吃!!!

我爸說那些人都很誇張

他前面排的那個一過去就一直狂夾,一個人夾了20幾片月亮蝦餅都不留給後面的= =

怎麼會有這麼恬不知恥的人阿

很糟欸

嘛,不管怎樣到最後有吃到我就很開心了XDDD

不奢望像那個人一樣吃20幾片

 

 

午餐結束之後我們就從樓上這樣逛誠品逛到一樓

這裡沒有綠蓋好殘念

本來想說要去喝的=3=

最近我爆愛綠蓋了

總之就是這麼過了一天

然後一回家我就不支倒地這樣

太累XD

 

 

泰市場還不錯!

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