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飽的囧臉

DSC02841.JPG 

 

今天是我暑假以來最早起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跟許久不見的炘雯+阿呆+智障一起去大溪玩

徹底的體會到起床事件多困難的事

不過我今天不想再遲到了!

所以很努力的爬起來XD

7點半!!!

我7點半就起床了!!!!!!!!!!!!!!!!

一整個才睡了3個多小時...

我這樣會不會過不了多久就肝硬化

有點擔心開學的健康檢查了

 

 

我發覺最近出門都很坎坷是怎樣

今天也是N辛苦的囧

很順利的搭到公車下山

想說時間大概差不多就去小逛了一下順便吃早餐等電話

結果突然看到一班大溪-台北從我眼前慢慢開過去............

阿勒?應該不是吧.....

其實心裡已經有點小害怕錯過車

不過炘雯還沒打電話來,我就安心的繼續亂走

等到9點的時候發覺好像不太對勁

打電話過去才發現原來他們就在剛才那班車上

然後我就很無奈的找個曬不到太陽的地方等那N難等的公車這樣= =

然後在走去等公車的路上我順便買了件褲子XD

最近真的很愛亂花錢欸

我回家反省=3=

 

所以因為沒搭到車我比他們晚到一點,聽說沒有等很久XDDDD

這樣就好,我很怕被嫌棄(噗)

結果我到的時候在總站被趕下車

看不到人我又很急忙摳奧

結果他們說在前面的全家.....................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啥我遇到的司機這麼白目?

我要去改運= =

他們還是司機主動問說要去哪,然後把他們載到前面放人的欸!!!!!!!

我坐的那台司機就一副欠他多少錢一樣還趕人下車!

然後是我慌張的找到一位善良的大叔告訴我怎麼走過去

幸好沒有很遠

不然我要滅了那個司機= =

嘛,不管怎樣我們終於感動的相會了~~~~~~

這麼波折.........

要見上一面還真難(拭淚)

 

 

不好意思我承認我很三八這樣XD

但是很艱辛是事實啊!

我連路邊撿破爛的阿桑都叫來問路

他還很用力的一直拍我然後跟我說他不知道= =

 

 

 

相會之後四個人就在全家裡窩著等車

不過因為聽說農場裡的餐廳N貴

所以我們決定-------------------------------

 

自己買全家貨去裡面吃

大夥就去搜刮麵包區

占著那邊很久害旁邊的大嬸想拿麵包又拿不到只好狂擠我XD

我們真的很省

誰叫沒錢了(攤)

他那個入場券後面還寫不需要攜帶外食因為有價格合理的餐廳

讓我們看得很心虛

 

 

買完麵包後一下子車就來了

不過........

 

怎麼情況跟我那時候搭九份公車差不多阿

一開始還好只是一直被甩來甩去而已

但是到中間突然有一群N吵的小學生上車.........

如果是乾淨的小學生那也就算了

他們全身都是汗,濕黏黏的還是貼在我跟炘雯身上!!!!!

搞得我很想直接......恩

在車上不好好站著還在那邊打來打去是白癡嗎?

沒看到旁邊兩個人一直很想揍人啊?!

小學生好討厭

而且下車的時候還罵靠北

..........早知道我就直接轟他了= =

 

 

其實還蠻快的

可是山路很抖來抖去這樣XD

我講了一個百聽不厭的笑話,炘雯笑得快斷氣

是不是開學自我介紹的時候來講這個笑話這樣XD?!!!!!!

東聊西聊的一下就到了!!

 

DSC02844.JPG 

到了到了欸~~~~

好開心XD

聽說我媽超愛看了N遍還是不膩的薰衣草是在這拍的欸

看了入口就覺得好漂亮歐

我興奮了!!

然後我們在入口的地方拍了很久之後終於踏進去了

裡面的售票員一定覺得我們很詭異

就這麼一個牌子也能玩那麼久= =

DSC02846.JPG 

好吧真不好意思XD

入場才100好便宜

不過今天真的N熱= =

無敵熱的

我們不過是從下車的地方走進農場就流了很多汗

不過進去農場還是讓我們HIGH到了XD

 

 

真的很漂亮裡面!!

一進去走下路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花海

不過最先看到的是那很漂亮但N貴的伊甸園餐廳

天國的嫁衣就是在這取景的

DSC02849.JPG 

嘛,走了裡面才一下子就會發現

這裡是不是三立偷偷租下來了= =

不然怎麼幾乎每個地方都有三立的戲來取景

連格鬥天王這種跟花海扯不上邊的戲都能來取景是怎樣

DSC02854.JPG 

那個圓形小劇場也不夠用阿XDDDDDD

算了不管他

在附近的販賣部買了一個豆豆

我要種給我把拔

當他的父親節禮物XDDDDDDDDDDDD

心意最重要心意最重要~

 

 

 

話說我們幾乎是全程撐洋傘

沒辦法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覺得回家不是曬傷就是變N黑囧

今天我幾乎沒把帽子拿下來過

因為戴了帽子再拿下來的後果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大概認不出那是誰(?)這樣

DSC02859.JPG 

我今天的狀態就是這副模樣XD

就算我穿的是四個人中最短的褲子

還是覺得熱到快要昏厥...................

大家逛到一半就說之後一定要冬天來XDDDDDD

冬天來一定也會很漂亮

我想要看向日葵啦~~~~~~

為什麼向日葵今天沒開=..=

 

 

走到上坡的地方

一條看起來很漂亮也很可怕的直直的路

很漂亮是因為兩邊都有花海,前面還有木頭做的遮陽處

很可怕是因為,除了那個木頭做的遮陽處之外

這條路一整個就是陽光直射=口=

幸好炘雯有帶陽傘不然我大概會不支倒地

再一次發現我真的N會流汗

然後那條路旁邊在花叢中有一個很漂亮的鐘

DSC02868.JPG 

忍不住就跑去敲了XD

 

第一聲是為了自己

第二聲是為了最愛的人

第三聲是為了被需要的人

 

三個女生在那邊拍照拍得不亦樂乎XDDDD

一整個很夢幻

好像教堂的那種鐘歐!

白色的感覺又特別不一樣

DSC02869.JPG 

本來還想多玩一下的

結果旁邊有好幾對情侶等著敲鐘我們就被這無聲的抗議(?)默默的趕走了=3=

上去之後有好涼的風

不過那個賣蜜茶的老闆真的服務態度超差

看了雖然很想喝但老娘就是不爽買= =

因為喝不到蜜茶所以立刻決定去吃旁邊的冰淇淋XDD

我吃了薰衣草口味的

恩...........就是很草的感覺

也不知道怎麼說很微妙這樣XD

但不是那種讓人討厭的味道

我們到了那涼快的棚子下面之後就黏在那邊不離開了XDDDDDDDDDDDDDD

一邊吃冰淇淋聊是非(?)

智障在努力的搞他那不知道怎樣不能用的相機

就在我們聊女人心是聊得很歡的時候!!!!

 

 

我旁邊竟然有一隻好大的蜥蜴!!!!!!!!!!!!!!!!!!!!!!!!!!!!!!!!!!!!!!!!!!

 

DSC02877.JPG 

完全被嚇到了= =

我真的被嚇到好不好!

他們竟然還說是我嚇到蜥蜴

我也沒叫多大聲阿

可能是這個的後遺症導致接下來去小牛牧場的時候我一整個就跟瘋了一樣吧XD?!

 

最後大家終於被我拉出涼涼的棚子下

跑去看牛兒了

我覺得如果再待在那邊等到我也同流合汙(?)之後大概今天打的文就是一直說:

 

"我們就在農場裡坐在棚子下聊天聊很久阿......

 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了就這樣XDDDDD~~~~~~"

 

..........我不能讓這恐怖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積極的把大家趕出棚子XD

 

那牛超大的!!!!!!

我想要擠他的奶XDDDDDD

然後我們又在牛的前面玩了很久這樣

他們大概被煩到了所以本來坐著休息到最後就站起來走掉XDDD

不過我還以為會很臭,其實不會

比起羊來說牛很香= =

 

我跟炘雯丟下在拍照的阿呆跟智障,兩個人跑到臭綿羊那邊

突然聽到智障很大聲的喊我一下

他就拿著我剛剛因為拍照所以掛在流前面的柵欄上的雨傘衝過來

 

"你的雨傘差點被牛吃掉!!!!!!!!!!!"

 

"..............."

 

原來牛吃雨傘= =

他還說跟阿呆兩個人很用力的就出我的雨傘XD

傘下面那一截還有牛的口水.........

青草汁?!

我的媽怎麼覺得越講越噁XD?!

反正那個牧場我們也玩了很久

有兩種羊

但是外國揚沒有草,台灣羊有草

而且居住地有明顯差別這樣

這是愛台灣(?)的意思嗎?

非常婉轉的表達自己的愛國情操真是值得敬佩

 

 

接下來就是四個人類的亂七八糟

汗涕(?)泗流的慢慢走回去

沿路的風景也都很漂亮

我還擁抱大自然,很詩意這樣

DSC02937.JPG 

想要簽名請聯絡我經紀公司謝謝(帶墨鏡)

 

嘛,其實那個時候很無言的踩到了口香糖左手被狗到

所以手裡拿著一團衛生紙XDDDDD

看不出來就好啦~

重點是那個意境!!!

 

然後還看到一個具體行動不明的男子趴在地上不知道在幹嘛

拍路面?!

DSC02943.JPG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XDDD

我們四個在那邊研究他到底在幹嘛

到最後沒有結論

 

 

 

拍了很多照又流了很多汗的逛完了花海農場

我們又像一群老人一樣的默默走到餐廳外面有樹蔭的椅子坐在那聊天

歐買嘎我真的覺得年老了這樣

 

 

休息完之後我們決定放棄伊甸園的下午茶

因為貴了XD

打算去愛情故事館

DSC02955.JPG 

裡面也很好逛!

最重要的是--------------------------他冷氣開N大!!!!

很愜意的在裡面逛+拍照+等車XD

看到一些很想買的東西都下不了手真痛苦囧

怨嘆...

 

 

 

逛完愛情故事館之後就是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大溪老街!

我要找我把拔喜歡吃的那家豆乾店回去安撫他XD

這過程也是歷盡千辛萬苦

不過最後終於還是找到了很感動!!!!!!

吃了很久沒吃的大溪臭豆腐

那個超大分而且還很便宜

我以為至少要40塊,結果三盤100

因為阿呆跟智障一起吃,所以我們一人只要付33塊!

一整個很棒XD

這是智障第一次吃臭豆腐.........

孩子,以後我要帶你體驗更多(拍)

第一次吃臭豆腐這種話你也講得出口?!!!!!

 

 

接著就很累很累的等公車

很累很累的在車上睡成一片

不過大溪-台北的車費真的很貴= =

不知道在貴什麼還不能用悠遊卡

三峽-白雞的都能刷悠遊卡了為什麼大溪-台北不行阿= =?!

難道大溪比白雞還要鄉下嗎?!!!?!?!?!!!!?

我最不滿的就是一定要投幣這點

害我們還在7-11換了很久的錢,連那店員都有點受不了的問:"欸~你們都要搭公車歐?"

 

 

 

晚上我還要到西門去找喬安姊姊拿我已經過了兩個多月(?)才等到的場刊

一接過袋子的瞬間我有些激動異常這樣XD

在那邊跟喬安姐聊了很久

發現我們很像欸XDDDD

可以聊N多的!

很開心~

終於有人陪我紓解最近的苦悶了阿!!!

 

 

 

 

總之今天真很開心又很累

充實的一天阿

花海農場真的很好玩!

不過要記得慎選天氣這樣XDDDDDD

 

後面放一下相簿連結好了

http://leaf31003.pixnet.net/album/set/15382188

DSC02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