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累了(藉口)

所以把迎新延到今天打XDD

沒辦法人老啦.....

昨天找路太辛苦了

可是我沒有走錯!!!

真難得XD

嘛,雖然是遇到兩個好心的阿姨教我坐公車的啦~

呼,不過沒坐錯車已經很萬幸了

是說我覺得那個635(?)的司機是不是剛來的阿= =

弄得我有點窩火

大哥.......我確定我有好好按下車鈴啊!!!

為什麼要以為我是下一站才要下囧?!

害我走到前面的時候很無言

他竟然還問我:"欸??你.......你你你是要下一站下嗎?"←心虛結巴這樣

我很囧

非常的囧

該說什麼呢?

 

"我是要在這站下阿,而且我已經按鈴了不是?"

 

好吧大哥,算我倒楣讓你這新手載到

我人還真好

不過害我在一個詭異的工地像個白癡往前衝到IKEA這點是有點過了= =

旁邊有個工人桑在吃便當還一臉驚奇的看著我.........

我真的非常無言!!!!

我不是怪人啦!我也很無奈的相信我!!!!

為什麼總讓我遇到這種蠢事

 

 

本來我是預定大概1點半會到新莊IKEA,然後坐在那邊等別人的那種

結果---------------------

 

到最後我還是遲到了10分鐘

很煩欸~

明明11點多就準備出門了

結果竟然還遲到= =

我一整個驚恐的想說會不會被人家丟在那之類的

而且那時候我才發現我唯一能救命的阿雪同學沒有給電話!!!!!!!!!!!!!!!!!!!!!!!!!

然後就惴惴不安這樣找IKEA路口找得很辛苦這樣

沒穿長襪讓我覺得我的腿黑掉了=..=

不細就已經很糟糕了還黑掉囧

嘛~不管怎麼樣就是一整個千辛萬苦跋山涉水(?)的到了新莊IKEA

驚喜的發現自己沒被丟下XDD

然後這驚喜一下突然萎縮,因為不認識的新同學們

大家都挺尷尬的排排站

我一瞬間智力退化

學姐叫我站哪我就站哪,然後那裏剛好太陽直射

我就白癡一樣的站在那一直狂瞇眼

到最後學姐就走過來說:"如果太陽太大的話就站過去一點阿~"

..................學姊我知道的,只是我過緊張智力退化了= =

 

然後就在那站了一下,就被帶上去

是說學姐們都很可愛欸!

害我小自卑了一下這樣=3=

聽說輔大日文很多正妹,所以我同學說我要去輔大當政妹(?)了XDDDDDDDDDDDDDD

哎呀希望不要到最後有人說我破壞傳統就好了啦(噗)

學長是挺任勞任怨的是吧?

嘛,沒辦法誰叫男人少(攤)

男人少的下場就是被拿來僕役(?)

這次來迎新的也只有五個男人

是說希望中南部的同學趕快給我看到阿~

挺期待的

 

 

總之就是很艱難的開始了輔大日文一乙迎新!!!!!

(因為我來了之後好像還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在我一個人直愣愣坐在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後面突然有人小聲喊了:"小朱~"

在我心裡放大N倍!!!!!!!!!!

立刻轉頭看是誰在叫我XDDDD

原來是在我無名上聊起來的久美子桑

第一個來認親的欸!

聽說一看到就馬上認出來了是吧?

我如此好認XD?!!!!

然後我忍了一下

 

馬上移駕到他前面那個空位去XDDDDDDDDDD

沒辦法~誰叫人家是第一個認我的嘛!

現在能對話的大概也就他了吧

而且還是個有趣的人類(?)

很漂亮欸!!

討厭一開始就認識正妹這樣XDD←討厭啥= =

不過我的任務是找到阿雪!!

背負著萬人(?)的期待與支持........

在開始前的幾分鐘

 

我們家阿雪太太終於出來認我了~~~~~~~~~~~~~~~~~~~~~~~~

歐我真感動(拭淚)

現在背景音樂可以放奧運的致詞音樂謝謝

 

反正就是這樣很波折的開始了XD

好像前面講N多真不好意思

可是開始之後好像就沒什麼好講的勒(誤)

就學長姐花大錢請我們大約30幾個人吃東西這樣XDDD

很不好意思說

而且我還吃了一盤義大利麵><

久美子說不是吃到飽就沒欲望了

那裏東西N貴的!!

一碗麥當勞玉米濃湯(就是只有玉米跟濃湯這樣= =)就要20塊兒!!!!!!!!!

我只適合吃樓下的霜淇淋囧

又便宜又好吃~

是之後跟啊雪桑一起提早回家的時候去排的XD

 

 

然後是學長姐的自我介紹+新同學自我介紹

我的媽超緊張= =

一整個很坐立不安

上去還有點腳抖是怎麼回事

然後還沒把我想講的說完就全都忘了........

學姐問我:"然後勒~??"

我就說:"......................呃......然後就這樣阿......"

 

然後就下台了 = =

我果然是個很羞赧的人(攤)

說了都沒人信!

有證據了有證據!!

接下來就是大家蚊子般的優雅自我介紹這樣XD

大家其實都很害羞

就跟我一樣(攤)

不過自我介紹真的很恐怖= =

新同學每個都抬頭一臉呆滯的看著你

然後旁邊又為一圈一臉期待的學長姐........

想不緊張都難吧囧?!

而且我又這麼不擅言詞=.,=~

反正就是很危機的這樣混過了自我介紹

接下來還要玩TEMPLE.....................

什麼啊!!!!!

這也太刺激

每一桌推兩個人出來玩這樣(我們分成四桌)

.......幸好不是我

我要待在小角落裡喝麥當勞玉米濃湯就好XDDDDDDD

在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久美子同學拉著我一起去找男生剔牙去了

是說我都還沒跟這五個稀有的孩子講話呢!

只敢遠觀這樣(噗)

就算過去了我也沒說多少話阿XDD

MSN就跟我們這桌的要了~

有空來加就是

新同學請等等我XD

 

 

等到第二個遊戲的時候被千呼萬喚的回到了原來那桌

結果一回來就被選中出去比手畫腳=口=!!!!!!!?!?!?!?!?!?!!!?!?!?!

歐買嘎我的天阿~~~~~~~

我知道我錯了還不行嗎~~~~~~

 

..........反抗宣告無效

就這麼乖乖出去比了= =

 

嘛~不過成績還不錯阿XD

我得意了

我想說那題目真的很難

有一大堆不知道該怎麼做的題目.......

大概是我想像力不夠啦真不好意思

我要來勤練比手劃腳(?)!!

練了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是覺得想練唄XDDDD

在廁所還跟一位我們這桌的嗨咖聊了一下

就是奴役學長的那位XDD

不過有點抱歉我老了名字記不住.....

看到這篇的話來打個招呼告訴我你是誰吧(哈)

還一直照殘障廁所的鏡子

在那邊想說這鏡子是不是有修身效果(?!)

好像有一點欸...

變瘦的感覺XD

 

 

等到玩開了之後才突然被自己的手機嚇到

已經五點了=口=!!!

而且五點的時候我媽才突然打電話跟我說我爸今天不回家

(期十五點從新莊一定搭不到公車的,結果到最後還是求助了我們家馬玲...)

那這樣我在不去趕車晚上就要夜宿街頭了

所以拉著阿雪小姐一起早退XDD

SORRY阿~真的事不行才會早走的><

真抱歉(敬禮)~

 

 

 

 

這次迎新雖然大家因為還不熟所以很羞赧

但是我們開學後有很N多機會可以"好好"深入熟悉一下XD

OK的啦~

大家請踴躍來跟我做朋友吧

我是越熟越鬧騰的那種人謝謝XD

期待以後的大學生活!!

 

 

 

是說我在整個迎新期間一直在跟我們家那位太太簡訊傳情(?)阿!

需要有個人來排解我的緊張就是了XDDDD

噗哈哈哈,太太你被我利用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

時間不要排那麼滿啦!

害我想見你一面都好辛苦←怎麼像個深閨怨婦XD?!!!

 

是說這篇文我也打得很崎嶇= =

一整個就花了N久才完成啦

怎麼回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